2006-08-16 23:25:55[[、鍋蓋*]]+°

◈◦°爛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爛..+ 很討厭..+
何必這樣..+ 肯肯..+ 菜頭我同意妳的說法!!!


是因為忌妒心還怎樣的..+ 幹麻這樣破壞..+


心情很爛爛爛爛..+ 操..+ 
什麼東西嘛..+ 虧我把妳當朋友..+ 什麼事情都跟妳說..+
幹麻對我這樣..+ 蔡頭不說我還不知道..+ 原來妳是這種人..+
我不否定妳怎樣好..+ 可是大家都覺得妳很有心機..+


剛開始我是覺得不會..+ 可是經過那些事情以後..+
我才覺得妳真的是有那麼一點..+ 何必把彼此關係搞的如此尷尬!?


妳不要跑來跟我說什麼..+ 也不要問我..+
我真的..+ 不想跟妳接觸..+ 因為妳的出現..+ 發生好多不好的事情..+
那種感覺很討厭..+ 真的..+ 我們就這樣吧..+ 就到這裡吧!!!


[[不要問我那個人是誰;;我都不會說的,,對號入座者!!是你家的事..+


頭頭 2006-08-16 23:52:22

我只是猜測跟推斷

沒有很肯定 >//////<”””

你打成這樣,好像載告訴人家他有這種心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