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1:38:02翔仔

亂嗎?二分之一(二十)

將小偉和傅清英是一對的消息放上小王子部落格的是玲玲。

 

她這麼做有兩個目的,如果小王子因此出來解釋他不是同志,那便是宣判小真出局,若小王子沒有任何解釋,就表示所有的女生都得放棄小王子,而唯一知道真相的自己和小王子交往的機率就能大大的提高。

 

玲玲是想不出這樣子的主意的,出主意的是GIGI

 

那天GIGI一回家,便看到了家人們熱烈的討論小王子的事情,於是GIGI便提出了這樣子的建議,這個提案甚至連爸媽都沒有反對,有了家人的背書,玲玲便放膽將消息PO上網站,將這個消息散播開來,只是這幾天下來結果並不如玲玲想像,小王子的追星迷不減反增,現在更是誇張到連靠近小王子的機會都找不到。

 

相較於玲玲,在小王子身邊打轉著的反而是小真,小真猶如這群新勢力的教主,帶領姐妹們幫傅清英和阿偉製造兩人在一起的機會,小真之前就有和這些喜歡BL的女生們成立了幾個地下部落格,如今這股力量浮上檯面更是明目張膽,完全無視他人異樣的眼光。

 

在一旁無法介入的玲玲很不是滋味,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妳相信這件事是真的嗎?」在玲玲一旁說話的是莫曉京,她是小王子網站的成員之一,暱稱就叫「小鯨魚」。

 

「我覺得…應該不是真的吧…」玲玲說。

 

按照玲玲的計畫,玲玲應該騙小鯨魚說這件事是真的才是,知道事情的真相少一人,自己的機會才能多一分,然而面對眼前如此預想之外的狀況,玲玲開始覺得GIGI的計畫好像一點用處都沒有,悻悻然的說出了心底話。

 

「我也覺得不是真的,這應該是小真自己放出來的假訊息,我聽說小真和小王子告白,結果換來這樣子的結果…這應該是小王子情急之下拒絕她的方法吧,妳覺得如何?」小鯨魚提出她的想法,而這個想法精準到玲玲更覺得自己不聰明,為什麼自己就無法推論出這樣子的答案?

 

「我覺得應該也是這樣。」玲玲嘆了一口氣,小鯨魚猜對了大半,除了放出假消息的人不是小真,而是玲玲自己之外。

 

「我們要想辦法證明小王子不是喜歡男生,玲玲妳覺得呢?」小鯨魚問。

 

證明?怎麼證明?玲玲不認為能夠找到證明小王子不是喜歡男生的證據,現下這個情況,即使小王子跳出來說他不是,並且交了一個女朋友給大家看,也可能會被說成是不知道哪找來的煙霧彈來騙大家的無聊戲碼,小鯨魚的想法玲玲能夠理解,但要能找出證據來證明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可是…怎麼證明?」玲玲反問小鯨魚。

 

「我來想想辦法吧。」小鯨魚似乎有了個底,很有信心的說。

 

 

****************************************

 

 

BENSON家的門鈴響了起來,BENSON心情帶點雀悅,今天就是小瑋來家裏當寵物的日子。

 

打開了門,來的人是準時出現的小瑋,他今天的裝扮十分休閒簡單,一件T恤外加七分褲,BENSON吞了吞口水,這身裝扮與其說是休閒,不如說是「很好脫」,BENSON不自禁的又往情色的方向幻想著。

 

「你看,我今天有帶這個」小瑋拿出了一對貓耳朵,然後戴在頭上,然後右手握著拳頭,作出了招財貓的動作,樣子可愛到BENSON不禁起了生理反應。

 

「快進來吧。」BENSON故作鎮定,小瑋進門後,便把門帶上。

 

「主人,你家蠻大的耶。」才一進門,小瑋就開始叫BENSON主人了。

 

「還好啦。」BENSON從辯才無礙變成手足無措,在回話之後,BENSON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是命令小瑋把衣服脫掉嗎?還是先作點別的?

 

「主人想要做什麼呢?」小瑋似乎看出了BENSON的失措,他蹲了下來,雙手垂放在地上,然後仰望著BENSON,露出可愛的笑容。

 

「嗯…我想想…」BENSON又再度詞窮,他現在滿腦子的邪惡思想湧現,但卻不知道從何開口,從哪下手。

 

「喵,主人想好了嗎?」看到BENSON猶豫不決,小瑋又作出了貓手裝可愛。

 

「嗯…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做。」BENSON想了一會,決定還是先把尺度這件事交還給小瑋,先讓小瑋說說看自己的底限,自己再從中應變。

 

「很簡單啊,只要能對寵物作的所有事情都行。」小瑋說。

 

「這樣感覺還是很籠統。」BENSON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可以先幫寵物洗香香啊。」小瑋的第一個提議,竟然是去洗澡,BENSON的生理反應從剛才開門到現在還沒有消去,一聽到帶著小瑋洗澡,BENSON的生理反應更加明顯。

 

「可以幫這麼可愛的寵物洗澡澡嗎?喵。」小瑋又露出了可愛的表情和貓手,頭上的貓耳十足的畫龍點睛,小瑋的可愛度不知道又增加了多少分。

 

「可以啊,走吧。」BENSON走在前頭,小瑋站起來跟著,然後兩人走到了浴室。

 

「主人幫小瑋脫衣服吧?」小瑋雙手舉高高,等著BENSON脫自己的衣服。

 

BENSON向前脫掉了小瑋的衣服,此時是BENSON頭一次看到小瑋打赤膊的樣子,BENSON和小瑋雖然已經認識了好一陣子,兩人卻還沒有過肢體上的接觸,脫掉了小瑋的衣服後,BENSON就知道這是常常在運動的青少年才能擁有的體型,BENSON忍不住再吞了一口口水,眼前的小緯一身健康的體魄再加上頭上那對貓耳,說小瑋是頭可口的小狼狗也不為過。

 

「主人,你還沒放熱水哦。」小瑋此時指著浴缸說道,BENSON故作輕鬆的打開了浴缸前的水龍頭,但不自然的動作,還是道出了BENSON的緊張。

 

「主人再來幫我脫褲子吧。」小瑋轉過身,背對著BENSON並翹起了臀部搖啊搖,BENSON從來沒有這樣想侵犯一個人過,但此時他還是忍住著色慾,慢慢的把小瑋的褲子給拉了下來,小瑋的屁股小小圓圓的,像水蜜桃一樣好看。

 

小瑋像是個挑逗的高手,當褲子被脫下後,他逕自的跳進浴缸,背對著BENSON,然後回頭看著BENSON吐了吐舌頭,小瑋好似完全知道BENSON現在到底想幹什麼,但他還是持續的挑逗著BENSON不讓他得逞。雖然小瑋口口聲聲叫著BENSON主人,可實際上的主導權卻一直在小瑋的身上。

 

「那先來洗頭吧。」BENSON說著,驅身向前拿起蓮蓬頭準備先幫小瑋洗頭。

 

這寵物遊戲對BENSON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他並不打算太快就結束這場遊戲,因此BENSON也樂著順著小瑋的要求,依小瑋的步調來繼續這場角色扮演的遊戲,他摘下小瑋頭上的那對貓耳朵,等到水溫合適後,再輕輕的弄溼小瑋的頭髮,而小瑋也真的像隻乖巧的貓,完全沒有反抗,順著BENSON的動作享受BENSON特有的溫柔。

 

(待續)

Otto 2009-06-24 23:59:27

我也in了....

Chad 2009-06-21 19:19:06

我IN了

Brad 2009-06-06 20:38:42

小瑋扮貓讓我想到火箭隊裡的喵喵
就是這樣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