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1:04:10翔仔

亂嗎?二分之一(二十一)

小王子的部落格上,出現了針對小真的攻擊性留言,留言者正是小鯨魚。

 

留言裏道盡了對於傳言小王子是gay的言論之不滿,並且直指這一切的起因便是小王子為了拒絕小真而延伸出來的謊言。這則留言出現在留言板沒多久,就有人立刻留言回擊小鯨魚的留言只是不能接受事實的真相,和小真無關。

 

真的無關嗎?小鯨魚的留言就像導火線一樣,一部份原本的會員也開始出現質疑的聲音,不能接受小王子是同性戀的會員其實不在少數,只是之前大家言之磬磬,又不明究理,只好失望的當潛水一族,如今小鯨魚的留言似乎說破了真相,這些原支持者,便又一一的浮出水面來支持小鯨魚的說法,只是小真派系的人馬勢力也十分龐大,不一會的時間,整個留言板被雙方強力洗板,吵的不可開交。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小真打了電話給玲玲,並且在電話的另一頭抽泣,玲玲對於小真的問題,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告白的事只有妳知道,我們不是好朋友嗎?妳為什麼要這樣做?不管這件事是真的假的,我都沒臉去學校了妳知道嗎?」小真指的是小鯨魚的留言,若不是玲玲,沒人知道這件事,所以小真十分確定這件事和玲玲脫不了關係。

 

玲玲慌了,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小真,雖然這些都是小鯨魚自己猜出來的結果,但自己的默認導致整件事推波助瀾至此,說這件事和自己完全沒有關係實在也說不過去,此時在小真的哭聲和質疑下,玲玲的確是啞口無言。

 

玲玲只能急忙的切掉電話,她沒有解釋也無法辯解,她只能害怕的關了手機,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之下,玲玲只能選擇耳不聽為淨,暫時當作完全沒有這回事,也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然後也跟著掉眼淚。

 

玲玲的內心真覺得這件事真的是太過份了一點,對於自己,還有小鯨魚。

 

 

****************************************

 

BENSON認真的用沐浴乳輕輕塗抹在小瑋的身上。

 

不知道是否沐浴乳真具有柔滑的效果,還是小瑋的身體真的就是很光滑,BENSON的手在小瑋身上游移時,腦中的感受盡是撫摸著光滑身軀的美妙觸感,BENSON不禁暗自驚嘆這身上帝的傑作。

 

在此同時,小瑋也因這揉遍身上敏感帶的溫柔起了生理反應,只是小瑋還是保持著不動聲色,好像這劍拔弩張的分身並不存在似的繼續扮演乖巧的小貓,享受主人這細心的溫柔。

 

在小瑋的全身塗滿了沐浴乳之後,BENSON拿起蓮蓬頭試了試水溫,便替小瑋洗掉身上的白色泡沫,除去了錯覺,此時的BENSON已經可以確定,這麼光滑又好的觸感真的不是沐浴乳,正是小瑋的青春年少。

 

雖然BENSON常跑健身房,身材也保持著一定的體態,但BENSON很了解此時的自己早已失去了青春時期才能擁有的原型,手上撫摸著屬於十八年少的穠纖合度,BENSON感傷了起來,也羡慕了起來,他開始回想過去的自己,也把小瑋當成是過去的自己感嘆時間的流逝。

 

在這整個過程小瑋一直保持安靜,只是閉上眼睛嘴角露出靜靜的微笑,任由BENSON的手在自己全身上下認真的游移著,此刻的自己是屬於BENSON的,現在的小瑋就是這麼認為的。

 

BENSON在沖完水拿出浴巾幫小瑋擦乾時,小瑋的分身依舊熱情,其實BENSON對眼前的小瑋是有慾望的,只是BENSON在幫小瑋洗澡時並沒有脫去身上任何一件衣物,就像禁錮著慾望一樣,如此美麗的少年赤祼祼的在自己的面前,BENSON可以撫摸著,讚嘆著,卻不能真正的擁有這具造物者的神奇,這一點讓BENSON很不甘心,在最後,BENSON還是忍不住慾望的折磨,說了出口。

 

「接下來換你幫我洗澡吧。」BENSON提出要求,在一開始小瑋並沒有主動脫下自己的衣物時BENSON就已經了解這次的洗澡只是單方面的服務,只是現在BENSON腦裏充滿著慾念,他要的不只是單單洗澡這麼簡單。

 

「你有看過寵物會幫主人洗澡嗎?」小瑋開口了。他張開眼睛露出了帶有些許邪氣的笑容。BENSON本來想再說些什麼,只是這樣子的笑容和話語,讓他無法再繼續開口說服小瑋,此時再多說什麼只會更明白的顯露自己的慾望,BENSON不希望小瑋看到這樣子的自己。

 

「那,我幫你穿衣服吧。」明白了小瑋的寵物遊戲規則,BENSON打算順著小瑋的意思繼續玩下去。

 

「衣服就不用了,我有帶短褲來,就穿那個就好。」小瑋拿出了自己帶來的短褲,讓BENSON幫自己穿上,BENSON的好表現,小瑋也打算回饋一些福利給BENSON

 

就這樣,小瑋橫躺在沙發上陪著BENSON看著他租來的片子,他把頭側放在BENSON的大腿上頭,讓BENSON一邊玩著小瑋剛洗好細滑的頭髮,一邊看著租來的喜劇片,這樣的關係真的很舒服,小瑋真的就像是隻寵物一般,BENSON沒有想過原來兩個人在一起還能有這樣子的互動。

 

在此時,BENSON完全了解小瑋說要當自己的竉物是怎麼一回事,小瑋真的就像一隻自己眷養的寵物般的靜靜地在自己的身邊,像是家人或是孩子一般的讓自己放鬆,以及安心。

 

這樣的感覺和情侶相處是不一樣的,情侶有著對等的關係,而寵物卻像是主人的附屬品,給的盡是依順和笑容,這正是BENSON此刻最需要的,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及不愉快,一直提著吊著的心始終不曾好好放下,此刻小瑋柔順的躺在自己身上,竟讓BENSON慢慢的放下這一直提起不放的執著,能夠開始作些久違的美夢。

 

片子看完時,小瑋已經睡著了,BENSON也是,他的頭靠著沙發上,沉沉的睡去,他的手指還放在小瑋的髮間,時間像是停止也像是永恆的持續著,這幸福的瞬間。

 

 

(待續)

威爾剛 2020-01-07 02:15:31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Louie 2014-05-20 23:15:38

到今天我還一直來看這裡有沒有更新, 會不會太傻啊..

蒼嵐 2014-04-14 23:24:51

加油加油!期待後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