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0:34:15翔仔

亂嗎?二分之一(十九)

「所以我哥今天有去找你?」在電話的那頭,小瑋的聲音顯得很驚訝。

 

「嗯,他不希望我們有更進一步的發展。」BENSON一五一十的把盧魯修找他的事全告訴了小瑋。

 

「你沒告訴他我們並沒有更進一步的交往嗎?」小瑋在電話的另一頭逗弄著BENSON

 

「我才不想告訴他我們並沒有更進一步的交往,那樣就一點樂趣也沒了。」BENSON爽朗的笑著。

 

「嗯,他還有說什麼嗎?還是說他有說他會怎麼做?」小瑋還是很有興趣的想追問下去。

 

「他沒說什麼,算了,不聊這個,你呢,今天去同學家吃飯吃的怎樣?」BENSON不想繼續這個話題,就問小瑋今天去同學家吃飯的情況。

 

「蠻有趣的,不過我不想今天講,改天見到了面我再和你說。」小瑋賣了關子。

 

「好吧,那到時你要記得。」對於愛賣關子的小瑋,BENSON已經習慣不再追問下去自討沒趣。

 

「那你今天還有發生什麼樣的事嗎?」小瑋轉移了話題。

 

「公司倒有蠻大的事情發生,要聽嗎?可能會很無聊。」BENSON想起了無薪假的事。

 

「說說看啊,我不想聽的時侯我會跟你說。」小瑋回答的誠實又直接。

 

於是,BENSON省略了大部份的細節,只提及他們將會輪流放無薪假,還有大家的夢想。

 

「圓夢假嗎?聽起來真是不錯。」小瑋不似興災樂禍,他是真的打從心裏覺得有這個假真的是不錯,BENSON雖然明白,但也因為小瑋的話,又讓他想起了,他正和一個年紀小他整整一半的小男生說他的事,一想到這裏,BENSON便不想再深入談自己的世界,他覺得小瑋不會懂。

 

「那你打算怎麼放你的圓夢假?什麼時侯開始?」小瑋像是在問何時放暑假的開心語氣問著BENSON,這又讓BENSON感覺不舒服。

 

「我還沒決定,可能會先待在家裏懶個幾天吧?像是租個片子來看什麼的…」BENSON其實是有在計劃到時輪到自己放無薪假時,要怎麼運用這些人生中難得擁有的假期,但他不想再和小瑋談這個話題,於是想草草結束話題,便隨口說說只是想待在家裏,哪兒都不想去。

 

「那到時跟我講,我去找你。」一聽到BENSON只想待在家裏,小瑋便興沖沖的說要去BENSON家找他。

 

「你來幹嘛?陪我看脫光光的片子嗎?」BENSON打趣的說道,小瑋來自己的家裏找自己,簡直就是羊入虎口。

 

「也可以啦,其實我知道被放無薪假感覺多少會很不好,我去安慰你好了。」沒想到小瑋根本不怕羊入虎口,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要怎麼安慰我?」BENSON見小瑋自己自願上賊船,再接再厲問下去。

 

「我去當你一天的寵物。」小瑋說。

 

「什麼?」BENSON懷疑是自己聽錯了。

 

「我說,我去當你一天的寵物,讓你當一天的主人。」小瑋講的更清楚了,BENSON並沒有聽錯。

 

「真的假的?」BENSON不敢置信。

 

「真的啊,你哪天放假跟我講,我沒課的話我就去找你。」小瑋已經把這件事給說定了。

 

這點子實在是太令人睱想了,BENSON開始幻想各式各樣的情節,小瑋可以做到這個程度嗎?他會接受我這樣對他嗎?BENSON起了生理反應,小瑋的點子讓BENSON萬分期待著,BENSON已經很少很少會聽見自己興奮而心跳的聲音,此時BENSON的心跳用力的撞擊自己的胸口,臉也開始逐漸的通紅了起來。

 

 

****************************************

 

小王子網站在傅清英離開玲玲家後的第二天一大早,就公佈了小王子是GAY,並且正和阿偉交往的消息。

 

這個消息一公開,立刻引起喧然大波,一下子就被口耳相傳開來,但奇怪的是,樂觀其成的言論一面倒壓過了失望的言論,並且單日加入家族的人數一下就爆增好幾百人。

 

隔天,小王子部落格就出現了阿偉的照片,並且有電腦繪圖高手將兩個人的照片合成在一起,更引發少女們的熱烈討論,興奮的程度讓當事人想裝做不知道都不行。

 

「你看,我們的照片被合成在一起了耶,感覺很像差點就親到了后。」阿偉指了指電腦裏的照片,開心的和傅清英說。

 

「你白痴啊,這下真的被傳開了啦,沒想到事情真的發生了,而且還是往最壞的方向來發展。」傅清英並沒有因此感到開心,只覺得頭大。

 

「沒關係啦,過一陣子他們就會發現根本沒有這麼一回事,你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阿偉完全不當一回事。

 

「你真的想太多了,到時我們走在一起也不是,故意避不見面也不是,不管怎樣她們都能在部落格上編故事…我看這件事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快落幕。」傅清英覺得這件事有一定的嚴重度。

 

「我不懂。」阿偉不懂傅清英講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到時我們走的很近,她們就會說我們正在熱戀,如果我故意避開你,她們又會說我們小倆口在吵架…總之,我們怎麼做都會不對,都會被放大啦,這樣講你懂了吧。」

 

「哇!所以我們兩個現在真的就在一起了嗎?」阿偉打趣的說道。

 

「真的在一起了啊,我這下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傅清英大大的搖搖頭,並作出跳水的樣子。

 

「那我以後要叫你寶貝嗎?」阿偉打蛇隨棍上。

 

「去死吧你!」傅清英一腳往阿偉坐的椅子踢,阿偉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仍止不住的大笑。

 

「我看我上網留個言澄清好了。」傅清英撿起倒地的椅子,準備上網留言。

 

「這樣子做你會傷害到小真吧?你忘了當初我們為什麼要這樣說的原因嗎?」阿偉出聲阻止。

 

「啊,煩啊!」傅清英抓抓頭,站了起來,努力的思考這件事該如何解決會比較好。

 

(待續)

2009-06-10 04:16:52

小瑋、阿偉、阿瑋。
終於開始整合了嗎?
^^

senayoi 2009-05-15 09:11:08

在小王子網站公告小王子是GAY的事情當然不會是玲玲寫的,前面不是有說到小真要當小瑋跟小王子的守護者嗎?我想影該是小真報的料,再說玲玲就算知道小王子那天只是配合演戲,也不會真的笨到把這訊息告訴小真這個大情敵呀!!

以上是我的淺見啦...不知翔大是不是這樣設定的??!

寵物唷,真的試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耶...好奇的說...^__^

阿峰 2009-05-14 14:04:42

我有時候對於自己熱愛的工作,也會覺得突然就懶起來了,什麼事都不太想做...

孟翔大哥可以讓自己放輕鬆一點囉,文章有空再來寫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