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00:25:57翔仔

亂嗎?二分之一(十八)

「所以今天約我出來,是希望我不要碰你弟,是吧?」BENSON問。

 

「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話,我不希望。」盧魯修說。

 

「如果不是玩玩的話就可以囉?」BENSON又問,盧魯修的話中似乎藏有但書。

 

「這樣說也可以,基本上我是不太贊成,老實說當我知道我弟也是圈內人時,就有想過會不會有這麼一天,沒有想到還真的發生了。」盧魯修並沒有完全否決BENSON和小緯的交往權,但阻止的意味依然十分濃厚。

 

「那你怎麼知道我是不是真心的呢?」BENSON又繼續問。

 

「所以今天我才會約你出來聊聊,你要點的餐選好了嗎?我要叫服務生了。」盧魯修企圖掌握今天晚上的主導權,態勢十分明顯。

 

「服務生,我們要點菜了。」BENSON搶先叫了服務生,對BENSON來說,主導權沒有在別人身上的道理。

 

****************************************

 

「啊~好想哭哦。」玲玲送走小王子和阿緯,小真也離開了玲玲家,玲玲關上鐵門無奈的大喊。

 

「放心啦,妳還有機會的。」玲玲的媽媽很肯定的說道。

 

「哪有機會啊,小王子愛的是男生耶,我的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這是什麼結果啊,我到底要不要在小王子的網站上PO出這個驚人的消息啊。」玲玲死命搖著頭,不贊同媽媽的看法。

 

「你看不出來那個叫阿偉的是在幫清英同學解圍嗎?」此時發聲的是爸爸。

 

「真的假的?」玲玲不可置信。

 

「我和你爸一看就知道了,剛才啊,阿偉同學這樣說之後,還偷偷使了個眼色給你的小王子,剛好就被你媽媽給瞄到了。」媽媽得意的說。

 

「真的假的?」玲玲不可置信。

 

「妳這次還蠻有眼光的,連爸爸我都很喜歡這個孩子。」爸爸對於傅清英十分讚賞,雖說此次和傅清英下的這幾盤棋全都輸給了傅清英,但傅清英在下棋時巧妙設計了很多棋路給自己思考新的下法,幾盤下來竟讓自己覺得棋力精進不少,在此同時玲玲的爸爸也了解了自己和傅清英的棋力有著極大的差距,自己是輸的一點兒也不冤枉。

 

「爸只要有人陪他下,他就喜歡啦。」玲玲對於自己的爸爸也對傅清英有好感,覺得只是純粹傅清英陪他下棋罷了。

 

「老媽我也喜歡他。」媽媽今天又拿到了幾檔傅清英看好的飆股,準備明天伺機進場大賺一番,傅清英上次報的股票是又準又飆,一點兒也不會輸給那些電視上的投顧老師,參加投顧還得花上好幾萬,請傅清英報股票,才花幾百塊的水餃工本費,這個生意簡直是穩賺不賠,就好像不用錢買到會漲的股票一樣HAPPY

 

「媽只要有人報股票,你就喜歡啦。」玲玲對於媽媽對小王子有好感,覺得只是因為股票的關係。

 

「唉~孩子的爸,你覺得他會看上我們家的女兒嗎?」突然的,媽媽嘆了一口氣,問爸爸傅清英是否會看上自己家的玲玲。

 

「我覺得機會不大。」爸爸不假思索的就給出答案,畢竟從兩人的程度從裏到外來看,真的差太多了。

 

「后!你們很過份耶!我長這樣還不是你們生的,我不理你們了啦。」玲玲生氣的跑回房間,但關上房門後,自己也是輕嘆一聲。

 

的確,自己要能追上小王子,坦白說還是有那麼一大段距離得努力。

 

想到了小真那樣的努力的表達自己,玲玲下定決心,以後不只要想辦法的接近小王子,還要努力的讓自己變成一個配的上小王子的小公主,絕對。

 

****************************************

 

「你到底是在幫我還是害我啊?我看明天…不,可能今天晚上,我那個小王子網站就會公開說我是GAY了啦。」牽摩托車時,傅清英向阿偉抗議。

 

「當然是幫你啊,我犧牲很大好不好。」阿偉開朗的大笑。

 

「真是夠了你,啊~我那時怎麼會配合你啊,現在想起來我真的是白痴。」傅清英愈想愈後悔。

 

「沒差啦,我想后,如果說我們是GAY的話大家一定不會相信的啦,這種一聽就知道是開玩笑的話大家只會笑笑,不會當真啦。」阿偉再次顯現他的神經大條,傅清英聽了只能搖搖頭嘆氣,然後發動摩托車。

 

「媽的你手放哪裏?」阿偉坐上來後,傅清英突然大叫,阿偉正抱著傅清英,手還故意一直往下探。

 

「我是你老公耶,你怎麼可以這麼兇。」阿偉露出惡作劇得逞的笑臉,同時手也停止了往下移,但還是緊緊的抱住傅清英。

 

「靠,你回去把你的屁股洗乾淨,我讓你知道誰才是老公。」傅清英沒好氣的罵道。

 

在載著阿偉回去宿舍的路上,傅清英並沒有把抱住自己的手給拉開,而阿偉也沒有放開的意思,兩個人就維持這樣的姿勢直到回到了宿舍,阿偉才放開自己的手,和傅清英道別。

 

****************************************

 

公車上,小真一直回想著剛才自己的告白,以及小偉突然的表白。

 

失望之餘,小真竟然有一鼓興奮的感覺慢慢升起。

 

小真平常很喜歡看漫畫,在漫畫的世界裏,小真可以暫時忘了自己完全沒有優勢的長相,還可以幻想自己還是有機會,能夠得到白馬王子的真愛。

 

除此之外,小真也很喜歡看BOY LOVE,也就是人稱BL的漫畫,漫畫裏頭盡是帥氣的男生愛著帥氣的男生,這樣子的劇情更讓小真看的整個人臉熱烘烘,害羞的不能自己,禁忌的愛才是真愛,小真一直這樣相信著。

 

而小偉和小王子,正是BL漫畫裏最典型的角色,小偉長的高高壯壯又粗獷,小王子則是瘦瘦高高美少年,這和BL漫裏的設定根本沒有兩樣,而如果現實中這兩個人真的相愛的話…小真想到了漫畫裏接下來的十八禁的劇情,又紅了耳根。

 

「既然我愛不到他,我也不希望其他女生能夠得到他…那就這樣吧,這是最棒的結局了。」小真想起了一本很喜歡的BL漫中有著類似的情節,漫畫裏那個女生求愛不成後,就成了兩位「男主角」旁邊的守護者,小真此時決定自己也要扮演和漫家裏頭那個女生一樣的角色,在小偉和小王子的身邊守護著,讓他們這段禁忌的真愛能夠有最美滿的結局,以及幸福。

 

 

(待續)

翔仔 2009-05-05 00:39:47

在一起!在一起!這兩個在一起感覺好像真的還蠻不錯的后,呵!

rose 2009-05-04 02:06:09

我也來推..

親下去、親下去~

2009-04-22 04:28:23

抱歉,我也很不成熟的想推~
在一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