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1:55:18翔仔

亂嗎?二分之一(十四)

玲玲準備去學校,而且還特地的打扮了一下。

 

媽媽交待玲玲的任務玲玲不可能忘記,雖說不是頭一次和小王子見面,但是站在鏡子前面的玲玲深深覺得,如果沒有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的樣子連站在小王子的旁邊都沒有資格。

 

「你知道小王子在哪裏嗎?」玲玲到了學校見到了小真,直問。

 

「根據小王子部落格上頭的情報顯示,小王子正在籃球場上打籃球,走吧。」小真已經在學校等了一會,並且查到了小王子所在的位置,兩人手拉著手,往籃球場上去。

 

見到了一堆女孩子圍在場上其中一個籃球架,玲玲立刻知道小王子就在那裏,她和小真擠進去一看,差點沒有昏倒。

 

 

小王子正打著赤膊,揮著汗認真的運著球。

 

 

「啊~啊~啊~啊~」玲玲忍不住和圍觀的女生一起尖叫,並拿出身上的手機拍個不停,成立小王子部落格以來,從來沒有人拍到過小王子露點的照片,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啊!完蛋了,記憶卡滿了,小真,妳那邊沒問題吧。」玲玲也不知道按了多少張,然後手機顯示記憶卡已滿,急忙的問著小真。

 

「沒問題,看我的。」小真拍個不停。小真比玲玲專業多了,她隨身帶的可是數位相機,對此小真早有準備。

 

「妳怎麼知道要帶數位相機來?」玲玲驚奇的問。

 

「我們今天不是就是來約小王子嗎?我就想帶著有備無患嘛。」小真一邊和玲玲說話一邊透過視窗看著場上的小王子,手完全沒有停止按快門的意思。

 

在女生的驚呼下,這場球賽到底打了多久誰贏誰輸可能除了場上的男生外沒有人知道,沒多久球賽便告結束,小王子走到一旁穿起他的衣服,女生們不約而同發出了嘆息聲。

 

「咦,同學,是你啊。」小王子要離開時,方向剛好是往玲玲他們所站的位置走去,此時小王子認出了玲玲。

 

「嗯,我是特地來找你的。」玲玲心跳的好快,小王子剛打完球,身上散發著淡淡汗水的味道,這些專屬小王子的費洛蒙讓玲玲心醉神迷。

 

「是哦?怎麼了?」小王子問。

 

「就玲玲的媽媽想請你去她家吃飯啦,你上次講的股票讓玲玲的媽媽賺了一些錢,她想回請你。」沒有等玲玲回答,小真便搶話演出,看樣子小真並未錯過任何可以和小王子說上話的機會。

 

「哦,不用啦,伯母太客氣了。」小王子回絕。

 

「怎麼啦?」突然,一個男生手肘靠在小王子的肩上,他剛剛和小王子一起打球,看到了小王子和玲玲他們談話,也靠了過來。

 

「沒啦,同學的媽媽要請我吃飯。」小王子回答。

 

「這麼好?我可不可以跟?」那個男生活潑的說道,顯得一點也不怕生。

 

「可以啊,我媽媽每次說要請人吃飯都會煮到多的吃不完,多一個人ok啦。」玲玲趕緊回答,答應了這個連見都沒見過的男生來自己家裏吃晚餐。

 

剛剛小王子客氣的拒絕了玲玲的邀約,讓玲玲有失望到快死掉的感覺,雖然這個不認識的男生實在是大面神,但是這何嘗不是一個起死回生的機會?

 

「真的嗎?我可以去嗎?那就走啊,走啦走啦,一起去快,我好久沒有吃到家常菜了,一起去吧。」那個男生一聽到可以,立刻就拉著小王子一起去,小王子沒有什麼表情,只有點點頭,算是接受了玲玲媽媽熱情的邀約。

 

「大面…不好意思,請問你怎麼稱呼?」玲玲心裏想,總不能直接叫那個男生大面神,於是想開口問他的名字,不過玲玲心裏想的卻不小心直接講了出來,差點就當面直接叫起大面神來了。

 

「大面?什麼大面?」那個男生有清楚的聽到「大面」這兩個字,回問玲玲,這讓玲玲實在很難回答。

 

「我是想說大個子啦,講錯話,講錯話。」急中生智下,玲玲隨機應變,看到那個男生長的很高又有點壯壯的,便如此胡謅了起來。

 

「呵,她常這樣啦,我剛認識她時啊,她還一直叫我小王哦。」小王子想到了之前玲玲每次轉頭看到自己,都會叫自己小王,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你不姓王吧?」那個男生回問小王子。

 

「我不姓王啊,所以才好笑啊,她常這個樣子啦,習慣就好。」小王子這樣說著,玲玲苦笑。沒想到之前玲玲差點叫出小王子所鬧出來的笑話,此刻卻無形中幫自己解了圍。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沒關係,我姓吳啦,我叫吳健偉,你叫我阿偉就好了,妳呢?」這個大個子男生,名字叫做吳健偉。

 

「叫我玲玲就好了,她叫小真,是我的同學。」玲玲回答。

 

「那妳們先回去吧?我等等回去洗個澡再和阿偉去你家拜訪。」答應了飯局,小王子決定先回去洗個澡。

 

「你還記得我住哪吧?」玲玲問。

 

「嗯,記得,那晚上見,先bye囉。」小王子說著,便和阿偉離去。

 

 

「真是有驚無險啊,大面神。」小真把一切都看在眼裏,她是玲玲的好朋友,玲玲在想什麼小真很清楚,甚至連玲玲想把那個男生叫「大面神」都猜到了。

 

「別挖苦我了,現在要一起去我家嗎?」玲玲白了小真一眼,再問了小真今天的去向。

 

「不了,今天我沒課,我先回家一趟,我要先把這些小王子的『裸照』好好的整理一下,呵。」小真拿起相機,一副滿足的模樣。

 

「啊對,相片!那我也要趕快回家,我要趕快把照片放到小王子部落格上面去。」小真一提醒,玲玲想起了剛剛拍了不少的養眼照片,玲玲現在還是輪值的責任站長,這種開站以來還沒有能拍到的清涼照片絕對會瞬間點爆網站的點閱率,玲玲今天真是太幸運了,今天來學校找小王子,真的是來對了。

 

「那就晚上見囉,BYE。」小真說著,便急忙的離開。

 

BYE。」玲玲也是歸心似箭,飛快的離開了學校。

 

****************************************

 

「今天我要去同學家吃飯。」小瑋打了電話給BENSON

 

「嗯,那你吃完飯再打電話給我,我在開會,先不聊了。」BENSON簡單的回話並掛上了電話,BENSON正身處在一場大型的會議上,他放下了手機,理一理西裝,表情十分的嚴肅。

 

****************************************

 

(待續)

siuwey 2009-02-19 13:51:53

小瑋應該就是吳建瑋,被Benson暱稱為「二分之一」,也是「盧魯修」的弟弟那位。
至於小王子,就是傅清英啦。
很期待翔仔大大的續集,請快點回來發文吧。

因為風大 2009-02-14 09:23:53

原來小瑋就是小王子喔

阿烈 2009-02-13 01:04:39

呼,我算是第二嗎 哈

還好我還記得前面的劇情~XD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