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0:56:57翔仔

亂嗎?二分之一(十三 )

「啊,對了,玲玲,上次不是有個男同學來我們家幫妳弄電腦嗎?長的有點帥帥的那個。」玲玲的媽媽好像想起了什麼,提起了小王子清英。

 

「后~媽你很沒眼光耶!人家他不是只是長的有點帥帥的好不好,他可是我們大學有名的帥哥耶!」對於媽媽的那句「長的有點帥帥的」形容詞,玲玲十分的反感,立刻反駁。

 

「對對對,就是那個男生啦…啊呀!你知道我指的是誰嘛,真是的。」媽媽不好意思的回答。

 

「那個男生怎麼了。」這次開口的,是爸爸。

 

「你都不知道,那個男生來幫玲玲弄電腦,而且還陪我看股票節目哦,你不知道他連股票都很精耶,他上次報給我的那幾支明牌,這幾天都大漲,我還因此小賺一筆呢!我就想啊,叫玲玲再叫那個男生來我們家,我煮一頓好吃的報答報答他。」媽媽這幾天股票有賺錢,眉開眼笑的,清英的明牌真是比電視上的名師還要準。

 

「我看媽是想叫小王子來,再報她幾支新的明牌吧?」GIGI在一旁答腔,玲玲一直點頭同意GIGI的說法。

 

「啊呀!難得人家來,當然還是要請教人家一下啊,如何?玲玲,下次有機會問他一下吧?」媽媽果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她請小王子來家裏吃飯,說是答謝,實為詢問小王子有沒有新的標的可以下單。

 

「是啊,我也想見見妳們說的小王子,而且這也算是製造你們見面吃飯的機會,雖然是在我們家啦…如何?」雖然已經看過了不少小王子的照片,GIGI還是想見見本人。

 

「那好吧,我約看看。」玲玲答應,笑意也藏不住的在臉上顯露出來。

 

「才剛上大學,不準交男朋友。」莫名,爸爸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爸,這一點你就放心吧,這個小王子可是他們大學有名的大帥哥,基本上他應該是不會看上玲玲的啦。」GIGI在爸爸一說完,立刻接話。

 

「姐!妳很壞耶!」聽到GIGI這麼說,玲玲好生氣。

 

「好啦,不要聊了,吃飯。」爸爸下達了吃飯令,看樣子GIGI的話起了效果。

 

真的連爸爸都覺得自己的女兒配不上小王子嗎?對於爸爸的反應,玲玲嘟起了嘴巴,算是無言的抗議。

 

 

****************************************

 

 

「我剛剛啊,做了一件算是蠻雞婆的事。」餐桌擺放著小餐包,盧魯修夾了一塊,放在自己的盤前。

 

「說看看。」小瑋說,玩弄起桌上裝水的水杯。

 

「我昨天和客戶去吃飯,然後隔壁桌坐的,是我一個朋友的客戶,上次去IKEA幫你挑新的家具時碰上的。」盧魯修省略了和BENSON如何認識那一段,直接從IKEA偶遇談起。

 

「然後呢?」

 

「然後,對方沒有認出我來,反正和那個朋友的客戶也只是見一次面而已,我只是剛好對她有印象,所以也沒有上前去打招呼了,然後又剛好她的位子就坐在我後頭,所以就聽到她的一些談話。」盧魯修露出了聽到八卦的表情,小瑋白了他一眼。

 

「你好八卦。」小瑋說。

 

「是啊,我很八卦,好啦,重點是,我聽到了他們在談論和我朋友公司有關的事,我想一想,就殺去我朋友公司找他啦,然後把我聽到的告訴他。」盧魯修簡單的把事情陳述一遍。

 

「你不只愛聽八卦,連行為都很八卦耶。」小瑋看了一下盧魯修,露出無奈的表情。

 

「開心嘛,好啦,那你最近有什麼有趣的事嗎?」盧魯修笑的開心,反問小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

 

「最近都在和那個BENSON約會,倒也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小瑋連想都沒想,就下了這樣子的結論。

 

「蠻巧的耶,我那個朋友也叫BENSON,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一聽到是一樣的名字,盧魯修打趣的說。

 

「等一下,你說的那個BENSON電話幾號?」小瑋一聽,立刻拿出手機要和盧魯修做確認,而一聽完盧魯修念出BENSON的電話,小瑋罵出聲來。

 

「靠!真的是同一個人。」小瑋不可置信的說。

 

「真的假的?」這下連盧魯修也有點驚訝了起來。

 

「你誠實告訴我,你和他上床了沒?」小瑋很直接的問了盧魯修這個問題。

 

「上了…別跟我說你也和他上床了…」事已至此,盧魯修只好說出實話,但這個結論連盧魯修自己都很難接受,兄弟倆都和同一個人上床的話…這算不算亂倫?

 

「我跟他倒是還沒,不過我想可能快了…」小瑋並不排斥和BENSON上床。

 

「怎麼這麼說?」對於小瑋的回答,盧魯修很不能接受,現在還沒有上床已是萬幸,為什麼還說「可能快了」呢?

 

「我是覺得如果我們有機會交往的話,我是不可能不和他上床的啦…后,怎麼會遇到這樣子的事咧。」小瑋的樣子好像是在想什麼,但是盧魯修猜不出來小瑋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我想他應該還不知道吧。」盧魯修算是轉移話題,但顯然的話題轉的不夠遠。

 

「他是不可能知道的啦,我沒有和他聊起你的事…不過這真的是件大事,我覺得我要好好的想一想。」小瑋無法理出頭緒來。

 

「還是先保密吧我覺得,這種事講了…我看到時你和他怎麼發展再說囉!」盧魯修也拿不定主意。

 

「只好這樣囉。」小瑋不再多說什麼,此刻服務生剛好來上菜,算是因此結束了兄弟倆的話題。

荔枝 2009-01-12 18:08:46

感覺圈子真的很小
遇來遇去,大概都會遇到朋友的朋友吧
呵呵

Alan 2009-01-07 09:04:37

是阿,謝謝大人囉!

翔仔 2009-01-07 00:52:28

這週沒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