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21:07:48翔仔

黑色薔薇(第三章):寂寞飛行

跟航交往的風子,還是感到寂寞。

在航的電話、約會攻勢下,風子還是答應了航的交往。

航給了風子很好的交往環境,每次約會都去上等的餐廳,而且航也帶了風子去他們朋友的高級聚會,風子的出現,讓航的朋友直羡航是個幸運又幸福的男人。

畢竟風子是那麼的亮眼,兩人也是那麼的登對。

一開始,風子是快樂的,即使他還是會想起銘傑。

雖然他們已經分手了,雖然風子真的已經不愛銘傑了。

但是,航給的愛,就是會讓自己想起銘傑,至於為什麼,風子還是不知道。

風子總是不知道。


「唔…那裏不行…」晚上,在航的房裏,航想要突破風子的最後一道防線,風子就是不肯讓航進去。

「為什麼?我們不是交往了嗎?」航有點氣極敗壞,卻又隱忍於色。

航想要得到風子的肉體已經很久了,他忍耐到今天,忍耐到交往之後,還是無法真正得到風子,這讓航不能接受。


「我不習慣…過一陣子再說好不好?」風子是真的不喜歡做愛。

航發揮了幹業務訓練出來的好口才想說服風子,可是不管航怎麼說,風子就是不答應。

「我可以幫你弄出來,做愛的事過一陣子再說好不好?」風子退而求其次,他知道現在的自己無法消除航的怒火,可是航的慾火,他有幫航解決掉的義務。

而航也只能嘆了一口氣,答應了風子的提議。

當晚,在航抱著風子睡覺的同時,風子又想起銘傑。


以前,風子跟銘傑,雖然交往了一年的時間,但是並沒有好好的真正的做完一次愛。

雖然銘傑曾經讓風子點頭,並攻破風子的最後一道防線,但是風子怕痛,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銘傑是真的愛風子的,他願意等風子心理調適好了再做那檔事,即使交往了半年,風子才答應首肯讓銘傑進入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但是,銘傑卻還是願意等。

因為銘傑是真的愛風子的。

這一點,也讓風子對銘傑著實的感動,因為他知道銘傑是愛自己的,所以,在交往了半年之後,風子終於點頭,願意嚐試。

可惜的是,銘傑試了很多次,卻沒有真正成功做完一次愛過,風子還是會怕痛,還是會在中途後悔…等到後來,風子的任性戰勝了對銘傑的體貼,風子便沒有讓這檔事發生了。


反正風子不喜歡。


反正銘傑不會強迫。


基於這樣子的想法,風子便習慣在這方面讓銘傑配合自己,同樣的,面對不一樣的交往對象航,風子便沒有多想,風子直覺的認為航會跟銘傑一樣的體貼,在性這方面。

尤其是自己的條件這麼好,航總是把自己當成寶,風子覺得,航不可能會背叛他,不可能因此就不要他,絕對不可能。

風子很有把握,但是這個把握並沒有持續很久,便在一次航的肉體出軌上破了功。

有一天,風子發現航上網去找別人上床,紙包不住火,風子還是發現了這件事。

「還不是因為你!」航惱羞成怒指著風子,樣子十分可怕:「如果你跟我做愛就沒事了,我跟你交往了二個月,結果你還是不肯跟我做愛,我是男人,我怎麼可能忍著住?」

風子有點生氣,卻不敢生氣,畢竟航說的沒錯,是自己不肯把自己的最後防線交給航,才會造成這樣子的後果的!可是,出軌的是航啊,不是嗎?

「我跟你說,明天,明天我們一定要做愛,如果你辦不到的話,我們就分手!」航丟下了這句話,便關上門揚長而去。

望著航離去的背影,風子也升起一把無名火,航的態度太差了,哪有做錯事的人還這麼兇?但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航說的也沒有錯,如果自己不能讓另一半發洩,能怪對方肉體出軌嗎?

行嗎?還是不行?

風子想不出答案,但航的態度還是讓風子感到很不悅,這種事可以先溝通再說,被發現出軌的人還發飆,風子不能接受航的這種態度,哪像銘傑,他就可以為了自己而忍了半年,為什麼才沒有多久,航就不能忍受?


銘傑!是的,風子終於想起了銘傑,就在這個時侯。


一陣混亂的思緒,讓風子想報復航的出軌行為愈來愈強烈,風子也要來場肉體的出軌,他不想讓航因而跟自己分手,也不希望輕易的就讓航得逞。

即使航在肉體上已經背叛了他,但是風子還是不想跟航分手,畢竟這是捨棄了銘傑而換來的新的幸福,他不想就此劃下了句點,航給的生活是風子想要的,他想要光鮮亮麗的人生,他想成為一顆亮眼奪目的鑽石。

所以剛剛航如果就對風子霸王硬上弓的話,風子其實還是會屈就的,雖然這不像是風子的個性。

不過在航撂下了狠話之後,反而讓風子有了另一個決定,他決定明天讓航享用自己的肉體之前,他要先讓別人用,讓航也知道被出軌是什麼樣的感受,而這個人的人選,風子鎖定了銘傑。

風子不想讓航當自己的第一個男人,要也是銘傑,輪不到航!

這時,風子記起了銘傑的好,雖然自己已經不愛他。

於是,風子便打了電話,約銘傑出來。

「老公!」他壓住怒氣,對銘傑叫著老公,以前風子都是這麼叫銘傑的,這句話也讓銘傑喜上眉稍。

「怎麼了?」銘傑似乎忘了他們已經分手了,銘傑說話時溫柔的口氣,跟以往對風子說話的口氣完全一樣,而且多了疼愛和關懷。

「我今天晚上想做愛!今天就要!」

「為什麼?」銘傑對於風子的話感到訝異。

「就是想要啦!你到底要不要?」

「…好吧!那晚上我去你那裏找你。」銘傑答應了。

掛上電話之後,銘傑高興的想大叫,雖然他還是忍了下來。

自從銘傑和風子分手之後,銘傑就沒有快樂過。

銘傑的心情一直都在低落著。

而今天風子的話,讓銘傑一下子就飛到了天堂裏。

風子說不定想跟我復合。

風子還是愛我的。

風子終於記起我的好了…

很多很多的想法,湧上銘傑的心頭。

很多很快樂的未來,銘傑已經開始架構著。

可是…他不知道,風子已經跟航交往了。

他不知道,風子只是為了報復航的肉體出軌,並不是還愛著他。

他不知道,一切的一切,其實都是寂寞惹的禍。

他什麼都不知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