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01:33:44翔仔

黑色薔薇(第四章):這邊那邊

一下班,銘傑就騎著他那台外型已經很不顯眼的老舊機車回到自己的家。

他飛快的洗了澡,還花時間把自已整理的乾乾淨淨,甚至比他上班時的樣子還要好看。

在出門前,他還特意的照照鏡子,在看見了自己刻意隱藏卻又藏不住的中廣身材後,他下了今晚不要吃飯的決定。

他希望今天風子能夠感覺到自己的不一樣,一見面就能感受到的不一樣。

也許…銘傑還在想、一直想,也許…今天晚上,風子會要求自己跟他復合。

不,不是復合,銘傑搖搖頭…說不定風子是要故意忘了他們曾經分手這回事,才會老公老公的叫的這麼甜,甜上了銘傑的心上頭。

不管怎麼想,銘傑都覺得今天風子打電話來,要自己去找他,只有一個原因和結果…

是的,沒有錯,風子想回到銘傑的身邊,銘傑這樣肯定著。

想到這裏,銘傑藏不住臉上的笑,他飛快的整理完了之後,便又騎著那台老舊的機車,往風子的住處而去。

一路上,銘傑一直哼著歌,今天晚上就連星星都隔外閃耀。

「hi!我來了。」銘傑說道,他站在風子租賃的房子門口。

「進來吧!」風子掛上了對講機,並打開了門讓銘傑進來。

銘傑在爬樓梯時深呼了一口氣,他一直以為,自己再也不會踏進這裏,再也不會來到這個他幫風子擺設佈置,充滿了他和風子結晶的房間,銘傑沒有想到還有走進這兒的一天,從來沒有想到。

他進了房間,把在路上買的飲料放在風子的桌上,便坐在風子的床上。

「你吃飽了嗎?」銘傑問,望著風子。

「吃了,你洗過澡了吧?」風子問銘傑。

「嗯,洗過了,你沒聞到我身上香香的嗎?」銘傑開著玩笑說著。

其實銘傑想說的是:你沒看到我今天很不一樣嗎?但是在好看的風子面前,這種話銘傑還是說不出來。

畢竟整理的再好看,銘傑的外表,還是無法跟風子比較的。

銘傑一說完,便發現了風子並沒有看出自己今天的不一樣。

是因為相處的太久了吧?銘傑這樣自我安慰著。

對於銘傑說的話,風子笑了笑不置可否。

「那我去洗澡。你先上上網玩一下吧!」風子說著,看到銘傑點點頭,就帶上門進了浴室。

當浴室的門一關上,風子的笑容收的一乾二淨,取而代之的,是連風子自己也沒有看過的表情。

此時,奇異的思緒在風子的腦袋中飛揚。

找銘傑來,是對?是錯?

這樣對航,是對?是錯?

而這麼做,是好?是壞?

風子不知道,他還是不知道。

不過,風子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是風子頭一次,這麼正視「做愛」這件事。

這次的做愛其含義對風子來說是那麼的不同。

它不僅包含了對航的報復,還包含了對銘傑的感謝,還有自己的角色扮演的問題。

自己真的是一定得當○號嗎?自己真的想當○號嗎?在今天,風子才開始在想這個問題,同時,風子也想趁這次機會找到答案,所有一切問題的答案。

基於如此,風子從來沒有對這件事這麼認真過,完成這次做愛已經是風子視為視死如歸的重要大事了。

所以,這次的做愛,風子決定再痛也要做完。

所以,這次的做愛,風子決定一定要銘傑賓至如歸,直到銘傑棄械投降為止。

風子打開蓮蓬頭,他決定不再去想這些問題,他知道剛剛想的所有問題,在明天之後,都會有明確的解答。





在外頭的銘傑,倒了一杯剛剛買的果汁來喝。銘傑知道今天來這裏是要幹嘛,這個想法讓銘傑舌燥。

在和風子交往的日子中,他很喜歡大家對風子行注目禮。因為這會讓銘傑很得意。

因為這麼好的風子是屬於自己的。銘傑的心裏一直都這麼想…風子是我的男朋友!銘傑好想對那些望著風子產生慾望的人這麼吼著,你們通通都碰不到風子,只有我可以隨時隨地的抱著他,只有我可以不用經過他同意就親他,只有我只有我,你們都碰不到,只有我可以!

是的,和風子交往時,銘傑就是這麼得意,他有無上的優越感,在風子的身上獲得。

而這些得意,都比不上今天將的有的得意。

今天,風子將和自己做愛,今天,自己說不定可以真正做完一次愛,今天,自己說不定將正式成為風子的第一個男人。

用過他的肉體的第一個男人。

這一點,對銘傑來說是值得充血的想法,風子還在裏頭洗澡,銘傑已經有了生理反應。

銘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讓事情發生。

他根本無心上網,他滿腦子都是風子風子風子…

只有風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