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08:24:15MOI

毅力這回事

三月4號
今天很冷 昨晚又下雪了 都已經三月了 英國還在下雪
這個2月跟三月 是整個冬天最冷的時候
小樹現在在溫暖的台灣 享受太陽寶島
我也快要回家了

今天遇見halima 他告訴我她又得獎了 這次 是1000英鎊
外加工作合約 她說 她不打工事不想賺小錢 她要賺大的
她準備跟建築師合作 接旅館的案子
因為旅館的織品都是要上百的 這樣賺才多
同時
今天小樹告訴我 他贏了畢業論文獎
從他開始寫論文 我最清楚他的生活 就連來倫敦 他也帶著厚厚一疊書來看
沒事 在家都在做作業
她們兩個 都是 halima一直再做作業 沒有空閒時間
小樹 一直在弄論文
而我 只會作夢 只會這樣 我的人生已過了23年 既將邁入24
生日也快到了 如果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我要毅力
現在的我 在改變自己的身型 不夠的 我要繼續做我能做的
我要參加那個獎 我要做完那兩個project
我要自己的人生從24以後 改掉一件事 就是怠惰
我想 成功 真的不是天份 與偶然
我很幸運 可以看見真相 身邊的真相

一起加油 從今天3月5號起 不要做個懶人 不要做胖子 不要做輕易放棄的人
不要沒恆心 共勉之
愛你們
耶耶 要回家了:D
MUA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