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9:39:35脾氣很暴躁

蘆洲國中8年12班29號陳宗裕(2)

【〔笨裕〕】 : 你們好像要舉辦3對3籃球賽嗎??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不知道ㄝ
【〔笨裕〕】 : 有辣
【〔笨裕〕】 : 我們班女生還去報名勒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久年級吧
【〔笨裕〕】 : 8~~~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有歐
【〔笨裕〕】 : 我本來也想去= =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來我們學校歐?
【〔笨裕〕】 : 但是找不到人陪我T_T
【〔笨裕〕】 : 摁摁
【〔笨裕〕】 : 片妳的辣XD
【〔笨裕〕】 : 怎摩可能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什麼啦?

[當時我在恍惚=ˇ=]

【〔笨裕〕】 : XDDDDD
((范幫×哈密瓜,,老大//* : = =
【〔笨裕〕】 : 唉唷!! 你真的很單純欸= =
((范幫×哈密瓜,,老大//* : ˋˊ+
【〔笨裕〕】: 哈哈哈
((范幫×哈密瓜,,老大//* : 賤!!!!!!!!!!
【〔笨裕〕】 : =口=哪有阿
((范幫×哈密瓜,,老大//*: 有
【〔笨裕〕】 : 是你太笨好不好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屁!

這時我狀態改[蘆洲國中8年12班29號[竟然和我同號!]陳宗裕是白痴!!哈哈哈]

【〔笨裕〕】 : =口=妳怎麼知道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我強押
【〔笨裕〕】 : 妳問誰搭=口=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不行說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她是我的間諜
【〔笨裕〕】 : 嫚嫚噢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不知道诶
【〔笨裕〕】 : 被發現了齁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不知道诶
【〔笨裕〕】 : 被發現了齁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不能說啦
【〔笨裕〕】: =_=+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我不知道 拉拉拉
【〔笨裕〕】 : 屁辣屁拉
【〔笨裕〕】: 她親口承認了
((范幫×哈密瓜,,老大//* : = =
【〔笨裕〕】 : 嫚嫚齁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不知道
【〔笨裕〕】: 屁辣屁辣
【〔笨裕〕】 : 我還跟你同號= =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我不會被騙了!!!!!!!XDD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對呀= =
【〔笨裕〕】 : 你自己去問她=_=
((范幫×哈密瓜,,老大//* : 蛤?
【〔笨裕〕】 : 你去問嫚嫚阿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問什麼?
【〔笨裕〕】 : 想通緝我ˋˊ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哈哈
【〔笨裕〕】 : 被我抓包了齁
【〔笨裕〕】 : 自己露縣
【〔笨裕〕】: 果然是嫚嫚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你很賤ㄝ!!!!!!!!!!!!!!!!!!!!!

[然後,用狀態對鬥了一下=ˇ=後來我要下了!然後就輸了ˊˋ+]
他用了一句小巫見大巫,我回他[襪ˋ會成語勒]

【〔笨裕〕】: 呵呵XD
【〔笨裕〕】: 廢話 我有讀書呢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哼ˋ
【〔笨裕〕】 : yaya
((范幫×哈密瓜,,老大//* : = =
【〔笨裕〕】 : =_=
((范幫×哈密瓜,,老大//*: 哼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掰
【〔笨裕〕】 : 掰掰^ˇ^(勝利微笑
((范幫×哈密瓜,,老大//* : 賤!!!!!!!!!

罵了這句,馬上下線XDDD
賤吧賤吧???

¢笨蛋裕》》 2007-07-02 08:32:47

死小鬼=    =

☆[ [ 慈慈 × 2007-07-01 20:09:33

挖~陳宗裕..
你紅了!!
有你幫你把班級座號&姓名打上去噎˙ˇ˙
恭喜!!你紅了

版主回應
呵呵ˇ
要趕快去跟他要簽名XDD
2007-07-01 22:44:47
¢笨蛋裕》》 2007-06-02 19:49:15

蛋.辦= =

版主回應
你這個白痴!
笑死我了!!
2007-06-03 21: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