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9:28:27脾氣很暴躁

蘆洲國中8年12班29號陳宗裕(1)會打不下

以下是他到我留言版留言,我回他
我罵我自己幼稚!他以為我罵他=口=


【〔笨裕〕】: 嘿嘿嘿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哈哈哈
【〔笨裕〕】 : 我哪裡幼稚拉=_=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我說我啦=ˇ=
((范幫×哈密瓜,,老大//* : 真德拉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我說我
【〔笨裕〕】: =_=
【〔笨裕〕】 : 噢噢
【〔笨裕〕】 : 好吧
【〔笨裕〕】 : 勉強相信你
((范幫×哈密瓜,,老大//* : = =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不能勉強
【〔笨裕〕】 : = =
【〔笨裕〕】 : 為什麼
((范幫×哈密瓜,,老大//* : 真的是說我右至鴨
【〔笨裕〕】 : 妳承認了?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好臘
【〔笨裕〕】 : XDDD
((范幫×哈密瓜,,老大//* : = =+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可惡!!!!!!!!
【〔笨裕〕】 : 呵呵


這時我狀態打[怎麼每次和你聊天,都快吵起來了?]

【〔笨裕〕】: 撲
【〔笨裕〕】 : 哪有阿XDDD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有拉
【〔笨裕〕】 : 這其實有個正常的名字 叫鬥嘴
【〔笨裕〕】 : 呵呵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歐~~
【〔笨裕〕】 : 摁摁
【〔笨裕〕】 : 學會了沒?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摁摁
【〔笨裕〕】 : 撲..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改了
【〔笨裕〕】 : =ˇ=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哈哈
【〔笨裕〕】 : 哪有每次阿ˋ口ˊ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原來這是鬥嘴歐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有壓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上次押
【〔笨裕〕】 : 哪有= =
((范幫×哈密瓜,,老大//* : 蕭亞軒押
((范幫×哈密瓜,,老大//*: 唱歌押
【〔笨裕〕】 : 上次在爭好笑押
((范幫×哈密瓜,,老大//* : =ˇ=
【〔笨裕〕】 : 那麼九都沒到我那裡= 3 =
((范幫×哈密瓜,,老大//* : 自己也是嘛
【〔笨裕〕】 : = 3 =
【〔笨裕〕】 : 我又不長上
((范幫×哈密瓜,,老大//* : 老實說,我也不常上XDD
【〔笨裕〕】 : 撲撲
【〔笨裕〕】 : 屁勒
((范幫×哈密瓜,,老大//* : =ˇ=
【〔笨裕〕】: 每次上都看到妳
((范幫×哈密瓜,,老大//* : 真的啦
((范幫×哈密瓜,,老大//* : 你屁
【〔笨裕〕】: 什麼都馬真的

最賤的來了!!

【〔笨裕〕】 : 你有男友嗎@@?
((范幫×哈密瓜,,老大//* : 沒有ˊˇˋ
【〔笨裕〕】 : 一定是你太恰XD
((范幫×哈密瓜,,老大//* : 屁
【〔笨裕〕】 : 你看你=ˇ=
【〔笨裕〕】: 馬上跑出一個 屁
【〔笨裕〕】 : XDD
((范幫×哈密瓜,,老大//* : = =
【〔笨裕〕】: =ˇ=
☆[ [ 慈慈 × 2007-07-01 20:14:00

你罵你自己幼稚!他以為你罵他

哈哈~白痴...

他還罵我白痴勒@@&quot

ㄚ裕...

原來你也有降子的一天呀!!

[ 別理我!!我只是因為認識ㄚ裕而已 ]

版主回應
呵呵ˇ
摁摁摁ˇ
沒錯,看清他了吧?XDD
2007-07-01 22: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