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2:16:27ღ [[★]]゚﹑笨心*

今年特別不一樣

 
 
今年的年底不一樣呢
因為我有你=D
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我還能奢求什麼更好的禮物呢?
是不是
 
我的世界只有你
從我們開始到現在到未來
都是這樣
就只有你,我的愛
 
滿滿的,都在我心裡
即使在寒冬裡心中依舊是暖暖的
 
 
這樣好好
 
夜晚很孤獨
還是會想起你在電話的叮嚀和甜言蜜語
雖然都是在半夜啦
 
但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阿=D
對不對
 
 
我說,
親愛的
 
 
有沒有這麼想念你
我都快要哭了
 
你快點來啦
我好想好想和你
一起實現我們的小願望
 
記得嗎?
我們要一起實現的願望
我會等你
你也要等我噢
 
在那之前
先麻煩你
看在我這麼溫柔的份上
把你的心 乖乖的放在我這邊吧~
相信我
我會好好對待它的
 
 

 
這是一段讓我出其不意的感情
有你真好
 
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在乎的只有你
 
懂嗎?
 
 
 
 
 
 

上一篇:愛你比愛他深

下一篇:We will never say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