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2:13:09ღ [[★]]゚﹑笨心*

We will never say bye

 
相信我
我不會對你說再見
要把你放在心裡
一直一直
 
妳可以挑戰我的毅力
試試看
就知道我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就怕你不要人家而已
 
每天聽著你說我愛你
這好像變成一個習慣
沒聽到你的聲音
一整夜都好難入眠
 
可以眼睛腫到跟熊貓一樣去上學
我都不CARE
我只要能聽到你的聲音
就好滿足
 
 
 

 
北鼻=    ="
妳媽好厲害!!
把網路拆掉了耶
超酷嗄
 
我沒有生氣
真的真的
 
只是 我在想 我們要怎麼聯絡ˊˋ
電話也不是
網路也不是
想罵髒話!!!
噢~"~
不要這樣啦
 
這樣人家會得相思病啦
電話只有晚上一通
上及時通看不到你
我都會葛屁耶!!!!
逛你無名沒新增東西
我會很失望
 
 
噢,會這樣
都是我害你的ˊˋ
唔…
 
你不怪我 我也會內疚啦
對不起,我的愛
 
是我害你被罵的
不管如何你都要原諒人家>"<
 
既然這樣
我也不開機了
等北鼻的電腦可以用
我在陪你=D
 
 
這叫將心比心,北鼻懂嗎?
 
 

上一篇:今年特別不一樣

北鼻`` 2009-01-06 18:03:17

北鼻ˊˇˋ
對不起 ˊˋ..
我不是故意的ˊˋ&quot


我也不想我媽把數據機拔走嗄 ˊˋ&quot
北鼻北鼻``


我相信我相信ˋ
我相信北鼻不會離開我˙ˋˋˋ˙
也請北鼻不要懷疑我``
好咘好ˇ

恩麻``
北鼻我也好噯妳ˋ


北鼻``
謝謝妳ˋ
謝謝妳的體貼˙ˋˋˋ˙&quot

恩麻``
我說ˋ
我好愛好愛我家的北鼻

我悶說好要手牽牽不分開的噢˙ˇ˙
打勾勾ˇ

版主回應
北鼻= ="
我說 不要打火星文
我會反應遲鈍(!)

妳也知道我體貼你
妳還不體貼我阿
欠打

Go Your

說我不吃醋,是騙鬼的= ="
最好是我可以這麼有容乃大啦
看你跟別人的照片
還放在名片

我不吐血才有鬼

 ,我想罵髒話。
2009-01-07 23: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