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45:48ღ [[★]]゚﹑笨心*

愛你比愛他深

 
 
在平安夜這天
我終於了解到
原來我好愛你
愛你比愛他還多
 
有沒有很好笑
我一直以為
是我自己想要依靠
想要一個依賴
想要一個避風港
當初才選擇你
我好賤
這想法真的很賤
 
時間越來越久
我就越清楚的知道
自己大錯特錯
 
原來早在好久以前
就習慣你好多好多
因為群突然開始打文章
我好怕你因為愧疚
就要離開我
我好怕你因為覺得對不起群
就要離開我
我真的好怕好害怕
 
是這麼樣的愛你喜歡你
好想把你占為己有
只讓你屬於我的
這樣的想法很自私
我知道
 
但是
我就是這麼自私嘛=...=
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不要你離開人家啦
我真的真的很笨
我不懂表達對你的愛
但是
親愛的,
請你記得
我會一直陪你
聖誕節快樂♥
 
 
那麼
可不可以
你就屬於我一個人=..=
 

 
 
 
我這麼努力的愛你
你看到我的付出了嗎
  
 
 
 
 
 
 
北鼻ˇ 2008-12-26 22:30:27

笨蛋北鼻``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想法的ˋ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北鼻不能這樣說自己``


有沒有聽到?!



笨蛋``
說妳笨妳又不承認ˋ

之前我有跟妳說過了ˋ
那只是在最開始的時候ˋ

我有那種想法``


現在噢?
天皇老子來都擋不住我噯妳``



北鼻ˇ
我也好噯好噯妳 ˙ˊˊˊˊˊ˙


那你有沒有看到我給你的噯呢 ˙ˋ˙&quot

版主回應
有有有
我聽到了=D

真的都聽到了;;
北鼻 對不起啦
我今天讓你等很久齁ˊˋ

我說
你說的這句話
天皇老子來都擋不住我噯妳``

有沒有這麼好笑
不過我好愛♥


你的愛噢
我全部都看在眼裡呢
傻瓜=D

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ˊˊ˙
2008-12-27 22: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