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7:41:00mo54079

等待..

離8號越來越近心情就越興奮@@
今天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看了就一肚子火ˋˇˊ
最好早上坐6點多的火車出發回台東
可以趕在9點之前到成功的戶政事務所
當我超人喔~~~氣死了
馬上打給他...看到號碼傻眼
挖勒~還去辦威寶勒!!!
切~~真受不了的人
在電話中的我們起了爭執ˋˇˊ
他要去花蓮跟台北關我屁事喔
我之前都配合他把假取消更改日期
結果現在又要我配合~
氣的我再心裡一直OS罵他
終於橋好了時間~不過心裡的那一把火還沒消
反正想一想沒關係~等到通通都弄好了
我跟小傢伙就都可以不用再理會他了
也許沒辦法完完全全的毫無瓜葛
但最起碼我們可以遠離他了
只希望哪天快點到~雖然剩下幾天
不過心裡還滿急的~~~
心裡就只能唱著~~~~~~
~~~~~等等阿~等呀等~~~~~~
沒時間~我沒時間~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