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2:07:00mo54079

差點被騙嚕ˋ口ˊ

一早起來....遲到>"<
嚇醒的我趕緊到公司...
到公司剛打完卡,家均打給我@@(心想好準阿ˇˇ)
結束了通話上了二樓坐上椅子..又開始忙碌的一天~"~
直到我東西都整理差不多時一通電話打來囉!!
一通來自於桃園警察局的電話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不知名的男子:請問市XXX(我的名字)
本人:我是阿....請你是??????????????
(當我心裡頭還在想這個男的到底是誰ㄉ時候)
不知名的男子:我這裡是桃園警察局林XX(聽不清楚=ˇ=)
緊張女: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心理的疑問越來越多???想不透怎麼有桃園警察局的人會找上我??)
桃園假警:請問你認識林永盛先生嗎?
緊張女:阿!!!我不認識這個人阿????????
桃園假警:請問一下你的身分證件是否有遺失或是被偷被盜呢?
緊張女:ㄜ...好像沒有吧!!我好像只有換過身份證ㄟ!
桃園假警:你要確定喔!!
桃園假警:因為我們查獲一件洗錢案在蒐集證物時有你的資料而林永盛說他與你認識是朋友?
緊張女:怎可能阿!!!!
桃園假警:所以我們現在要證實林永盛先生所說的事實而你的證詞真假是關係到你
桃園假警:是否幫助林永盛先生洗錢一案所以請你想清楚..
緊張女: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他阿!!在說我根本沒在桃園開戶他怎會擁有我的戶頭???
桃園假警:你現在不承認沒關係!!(我心想蝦咪阿!!我根本不認識ㄉ人還硬ㄠ說我有ˋˊ)
不爽女:我說我不認識阿ˋˊ
桃園假警:那沒關係..我們先來做筆錄..
不爽女:摁.....
桃園假警:請黃小姐你現在是在公司嗎??
不爽女:摁...對啊!怎麼ㄌ嗎??
桃園假警:請你到逃生門口或是沒有吵雜的聲音以方便錄音!!
納悶女:喔!(心裡想怪怪ㄉ但還是慢慢走到樓梯間)桃園假警:好了嗎?納悶女:好ㄌ...桃園假警:黃小姐你確定你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嗎?納悶女:對阿@@ "怎麼了嗎=ˇ=?ㄚ你不是叫我到人少ㄉ地方???桃園假警:是嗎?我還是聽到你那邊很吵喔!!不爽女:我說了我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了...明明就是你那邊很吵阿!!桃園假警:我這裡是警察局當然吵阿!!(當他說完這句就絕得怪怪ㄉ=ˇ=)桃園假警:好吧!!妳既然這麼堅決的說認為自己沒說謊的話我們就開始吧!!這時候我就聽到一個收音機的聲音(女聲)聽起來像大陸口音=ˇ=錄音機:98年06月9日10:25:30~聽完之後的我有點傻住=ˇ= 甚至有個疑問錄音機錄下來的聲音不是應該提早錄下來的嗎??要錄我聲音的時候怎會知道幾點幾分阿=ˇ=??當我還在思考ㄉ時候假警突然說話...桃園假警:請問你是否是本人?呆呆女:我呆了一下回答說是啊!!桃園假警:請問一下你姓名是否叫黃素琴...這時候的有種念頭想掛了電話但是又絕得這樣不妥於是又請他再問一次..呆呆女:不好意思~我沒聽清楚請你再說一次 !!桃園假警:請你認真好嗎!!呆呆女:我知道!!(心裡有點不爽)桃園假警:請問一下你姓名是否叫黃素琴..呆呆女:摁....桃園假警:黃是草頭黃嗎?呆呆女:摁...是阿=ˇ=桃園假警:那素呢?呆呆女:樸素的素...桃園假警:琴呢?呆呆女:鋼琴的琴~~(度爛了那種感覺)桃園假警:那你的身分證字號是E225.....是多少呢??呆呆女:............桃園假警:黃小姐???身分證號後面是多少?呆呆女:............這樣好嗎??桃園假警:什麼這樣好嗎?我現在是在跟你核對資料啊!!(口氣變差)不爽女:可是那有這樣在核對資料啊!!感覺很像是在騙人的!!桃園假警:請問一下你有什麼可以給我騙的?更何況你的資料我們都有啊!現在只是在核對阿..不爽女:反正我感覺就是不對阿!!沒有別種方法嗎??我不想在電話中作啥筆錄更不想錄音ˇˇ桃園假警:是你自己要喪失權益的(恐嚇我勒=ˇ=)不爽女:我說過了我不喜歡在電話中給自己的個人資料..ˋˇˊ桃園假警:如果你不要做錄音筆錄那直接來報到好了!抓狂女:我在高雄ㄟ!!!!怎麼可以這樣..桃園假警:給你二選一啊!!一是現在做筆錄!二是來報到直接在警局作筆錄!看你要一個..(從他發出的聲音聽來好像認定我會選擇錄音而不會直接去報到~嘿嘿!!我想跟他說=你錯了=)抓狂女:我直接去報到好了~(想罵人了說)桃園假警:好阿~你就帶雙證件直接來報到吧!!(聲音變得很大聲又生氣=ˇ=)說完之後生氣的掛我電話..害我站在樓梯看著電話無言...心裡頭在想你沒給我警局的電話跟住址我怎去報到呢???想想又不對趕緊去找人事室的小玉玉~小玉玉: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嗎??小琴琴:我剛剛有接到一通來自一位自稱為桃園警察局的警察ㄟ@@小玉玉:桃園的警察???(用充滿疑問的臉孔看著我)小琴琴:他說我的帳戶被拿去洗錢了...(話沒說完的我被小玉玉打斷)小玉玉:你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事情阿!!小琴琴:痾...你先聽我說啦!!這是不可能的..戶頭的事情都還沒解決怎麼可能還可以開戶被拿去洗錢??更何況我又沒去桃園身分證更沒遺失過...反正整個感覺就是怪@@!!小玉玉:那他是顯示沒號碼的囉!?小琴琴:沒ㄟ~~他有號碼ㄉ喔!!!小玉玉:好~那給我...我現在打過去問一下..小琴琴:摁..好..這時候小玉玉撥電話囉!!小玉玉:請問一下喔!!剛剛我同事有接到你們警察局打來的電話說...小玉玉還沒說完的時候電話那頭好像正打斷小玉玉的話此時小玉玉突然繃出一句話!!小玉玉:詐騙集團..已經很多人都被騙了??喔!!好~謝謝..小玉玉抬起頭看著我說...小玉玉:是詐騙集團...還好沒被騙了!!我笑了一下回答:我應該沒東西可以給他騙~他找錯人了...哈哈!!小玉玉:呵呵..小琴琴:謝了~幫了我一個忙︿︿我會到座位上的時候跟部門的同事說!!我們家的小伶伶說了一句話..小伶伶:我們部門都很容易被嚇到..驚魂未定的我:呵呵~老人家ㄌㄚ...心臟都不太好..之後我又溜到了三樓跑去跟我師傅說這件事情!!在上面小聊了一下..也在上面三八了一下(因為一直狂笑=ˇ=)唉~~經過了這件事情啊!!看到現在的社會就有點感嘆!!什麼東西都騙什麼東西都偷什麼東西都搶!!現在的公家機關好像也不太能信任=ˇ=這些機關都淪為這些犯罪集團偽裝的工具之ㄧ!!現在的人民百姓們真的有所謂的保障嗎???看了報紙都是一些負面的新聞~台灣在什麼時候變成這樣~感覺都快變成犯罪天堂ˊˋ唉~說台灣是寶島~但是它也快變成犯罪的地獄島阿ˊ口ˋ提醒各位或是自己身邊的人別為了一個貪念而害了自己ˇˇ知足常樂啊!!也許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但是這樣的人生也會過得快樂一點吧!!不過於去追求那些名和利~正所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沒用...不是嘛!!!祈求這些犯罪集團可以越來越少別再害人囉!!保佑那些將被列入被騙的人們要提高警覺別那麼容易被騙!!記得要去求證事實的真相是如何更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更祈禱別再讓這塊屬於大家的寶島繼續沾染汙點而漸漸失去它原本的丰采與美麗!!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最近閒的人很多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