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22:58♥* ,,瘋〃章魚

*嚇到*

撲~

今天 ... 中午~陪A去洗老師的碗~

洗ㄚ洗 ... 我好無聊~ 亂看亂看

突然 ... 邱某拍我肩膀 ..

轉過去~ 一看

ㄚ ...蛇皮 = ="

我 ....嚇到 ... 叫了一聲~ 猛噴邱 水

叫他拿走 .... 整個就很噁

我 ... 我 ... 我 ... 被嚇哭了 - -+

天ㄚ ... 那個東西~ 好噁歐!!

真的 ....

下午還拿回教是~ 天ㄚ ....

不要靠近我,, 我討厭那個東西

整個看起來就噁心 ,, 離我遠一點ˋˊ

邱某 ... 你受傷成這樣!!!還嚇我 ....

不錯 ˋˊ 等你好了!!! 在跟你 ....

嚇 死 了 ..

上一篇:*澄清湖*

下一篇:*馬拉松((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