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8:52:11♥* ,,瘋〃章魚

*澄清湖*

Pic: 2中隊
恩亨 ,,
就準備出發去澄清湖摟!
一早集合完~ 就上車出發摟!!
一路上~ 很瘋@@
玩起 ... 呵呵~ 是秘密!!
後來去休息站 ... 之後~又出發
摁,, 過了一鎮子 ... 到嚕!
下車 ... 放行李 ..!! 之後有教官帶
我悶的教官是”阿拉C”
一開始~ 兇 ... 哈哈!
不過後來就不會了~
痾 ... 後來坐啥我忘了=ˇ=
跳過跳過芭!!
教我悶一些東西~ 還有跳WOOSA WOOSA的動作
後來集合 ...
痾~ 我真的旺季後來坐啥了!
一開始~ 放不開... 掌聲+尖叫 掌聲有~ 尖叫沒有
後來漸漸的 ... 放開了!
叫的出來了 !! 也叫的很大聲@@
我悶那中隊 ... 我叫最大聲! 哈哈哈
單索 .. 好玩的拉 .. 哈哈
150kg的~ 被踹下去 !

就這樣到了晚上 ...
晚會就要開始了 ,, 晚會前 ..
男人 .. 說了一些話~
簡單的意思就只有4個字~
”火 力 全 開”
開始了 ..
很精采 .... 我,, 說不出來
就很high~ 哈哈 ~ 只因為 ...男人說要HIGH阿~
也因為 .. 想夜遊阿! 哈

晚會完 ,,洗澡
洗完澡~
男人說要集合 .. 去集合~ 遇到晴天
晴天說~: 哈哈哈~ 麥當勞叔叔 =ˇ=
在說我- -+ 我穿 ..短褲. 足球襪 ..
我說~我不是拉 . 就從那時候~
就開始叫我”麥當勞叔叔” ... ((超無言!
集合完 .. 去買東西摟~ 買完拿會去放 ..準備~ 夜遊

撲撲,,夜遊前~集合 ..!! 有個小台客 ((男人叫的
遲到 ... 男人說~ 男生! 把他拖去阿嚕芭 ... 不然就不要去夜遊!
男生 .. 當然把他拖去阿嚕芭摟! 真的有阿嚕芭歐!哈
後來,, 男人 ... 說了一些聽了會驚驚的故事~
有人 .. 聽了! 驚驚! 之後去夜遊~
去了 .. 案發現場~ 嗚!! 恐怖歐~
撲撲,, 我不怕餒=ˇ= 說真的 真的不怕
走過~ 仁愛鬼營區 ... ((男生所稱的
之後就回帳棚 ..睡覺!
不過 .. 河馬很怕~ 他沒睡我真的睡不著,,

=ˇ= .. 貓咪的聲音 ,, 讓河馬更怕了 .. 把我抓超緊
恩... 笨貓=ˇ= 跑去撞我悶帳棚的繩子= =
叫了醫生 ... 我悶那一帳棚的~ 都下到,,
不過我悶男人 .. 解救我悶! 哈哈
男人~ 你好MAN ... @@
之後躺阿躺 ... 躺阿躺 ... 就是睡不著!!
馬有好一點了 ,, 跟馬說~ 換一下位子 ..
躺了幾分鐘~ 終於睡著了- -+ 快3點才睡著
5點 .. 就醒了 .. 好想在睡~ 不過睡不著了!
起來弄弄 ~ 近餐廳~ 吃早餐 .. 之後集合~

玩一些遊戲~ 泡泡的獨木橋 ... 動動頭腦芭~ 哈哈 不錯玩的
HIPPO大美女的 ”賞鯨船” 嘿嘿~ 我來指揮 .. 大家配合一下拉
Oh~ ya ,, 爽餒 0.0 都沒犯規 ..!! 哈哈
謝謝大家的配合~ 最後 .. 我悶男人那一關~
就從那一關 ... 被男人叫了”哈比人” ˋˊ
玩完 .. 我悶又走~ 仁愛鬼營區 ,,回忠孝營區那
((我是故意的 ..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勝不多~ 哈哈

回去 領東c~ 烤肉的! 呼叫男人 ~ 幫我悶生火
男人 .. 果然是男人 .. 升起來了!! 哈哈
這中間 .. 跟男人拍照~哈拉 .. 等等
男人 .. 起立蹲下~ 超屌的! 哈哈~ 我有錄 ..
還有我悶2中的~ 感溫蛤 .. 超屌的~

之後 .. 就要頒 那叫什麼獎的 我忘了@@
那一直是我悶2中想得到的,, 不過 .. 最後還是被馬光的給拿走ˊˋ
這時候 .. 有人哭了 .. 有人難過
我 ,, 不知不覺 .. 眼淚就掉了 ..= =
後來美環說話 .. 他說的話~ 很感人! 讓我眼淚一直掉 ...ˊˋ
淚一直掉一直掉 .. 掉到上車了~還在掉

sor 男人,, 你要我悶笑著離開~ 我悶沒做到 ˊˋ
 不 平 凡 的 2 中 會 記 住 你 的 !

  火 力 全 開 …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嚇到*

珮慈 2007-04-28 17:57:52

&quot起立蹲下&quot 呵呵!! 超正點...
感溫蛤... 超屌...
火力全開 不平凡的二中...

很懷念 那兩天吼?! 超想倒帶的...
呵呵^^ 

版主回應
摁阿!超正點的~
哈~ 感溫蛤~ 不只屌 .. 還有~B機拉!哈哈
我悶是不平凡的2中

不平凡的2中`` 愛男人~

摁摁&quot 倒帶倒帶!!
2007-04-28 18: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