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12:06♥* ,,瘋〃章魚

*園遊會*

今天‥ 遊園會餒 "

呵呵 ..

有點興奮= = ~ 因為可以看到哥哥他悶>< 哈!

一早 .. 先把班上的攤位的佈置弄好! 弄好後‥

嘿嘿 .. 啪啪走拉 ! 科科"

把珮慈拉著走 .. 

恩亨~ 大成的車車 ‥ 去看看哥哥來了沒~

鴨他悶也剛好要去看~ 呵呵" 一起一起 ..

之後去看~ 看到嚕" 有 哥.建得學長.建霖學長.7元

瓜興.韓沛辰.張礜懷 ... 等等! 

不過 ‥ 我怎沒看到維尼阿= =?

之後" 余采吹泡泡 .. ㄎ! 我也在吹

和他拿著泡泡 .. 走到哪吹到哪 .. 被我悶班的看到= =

說我悶 .. 幼稚" >< 不過回味麻~ 哈哈 好幾年沒有吹泡泡了

之後他悶去活動中心 .. 我先在攤位" 亂晃亂晃

後來找巧克力" 去活動中心 看一下表演

巧克力說不回去了! 我自己就先回去 .. 遇到哥哥

哥哥 .. 說~ ㄌㄨㄚˋㄌㄨㄚˋㄕㄨㄡˊ ((應該這樣拼

我說~ 哪有 .. 呵呵 

太無聊了辣><"  我 .. 又跑去看表演!

之後就在那了 .. 看完大成的熱舞" 我就走了!

哈哈" 咩好正>< 有些人應該看的很爽吧!!

回來~ 找哥哥拍照 ... 呵呵" 後來救援遊會就開始摟!!

哈! 我 ...和河馬 .. 跑去 .. 4班^^ 我今天是4班的!

哈~ 都沒幫我悶班賣到啥 ... 後來 他悶過來玩了!

開始玩 ... 要弄我 ˊˋ 我不想濕拉 ...

但是 ... 還是給你弄八~ 濕了 ... 後來也被噴"

算了! 既然濕了!就讓他更濕 ... 哈哈! 噴噴噴"

又來 找我弄了 .... 這次 ... 褲子也濕了 ><

算了 .... 呵呵 ~ 後來被波即到!

玩到最後~ 先回去 .. 讓它乾一下!!

後來朱偉又找我和珮慈玩 ..

玩一水桶的 @@ 我和珮慈猜輸 !! 糟 ...

被噴的好濕阿!!

後來就比較沒啥嚕~ 只是 ... 被留下來打掃很不爽ˋˊ

就說已經掃完了!!還要我悶留下來打掃 ...

凸 ˋˊ



今天 ..


  好 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