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7:37:20♥* ,,瘋〃章魚

*馬拉松((補*

今天要跑馬拉松 ...

和大鴨說好~ 要一起跑,,

後來男生在跑,,問寶貝悶要不要一起跑 ..

小鴨說好ㄚ,,一起跑

之後換我悶開始跑~

跑 ... 跑 ... 跑 ...

努力的跑 .. 跑 .. 跑.. 我跑不動了~

跟小鴨說 ,, 小鴨說不行要堅持到底~ 但我還是說~我不行了!

小鴨沒聽到~ 繼續跑他的 ,, 摁!加油!!

我和大鴨,, 慢慢跑 ~

加油,, 跑了第2圈要拿橡皮筋了! 看到2個學長跑過去,,

嚇到 ... 領先我悶一圈了@@ 呵呵,,加油 ..

之後~到餐廳那,, 跟大鴨說我要跑了 ...

大鴨說好,, 我就跑了 .. 大鴨他跑不動了

遇到了~美慧 ,, 跟他一起 ..

後來~ 跟他說,,要跑了 .. 他好像沒聽到

我就跑掉了~ 跑跑跑 ...

到終點了~ 老師說 快快快 ...還有機會 ...

摁,, 繼續跑 跑完了 ... 第6名--+

好累 .... 跑完,,小鴨來找我 ..一起去洗臉~

洗完臉,, 小鴨說 我的臉好紅歐 ..

我說是歐= = 照鏡子 ... 哇賽@@真的很紅 ...

好久沒這樣跑了 ~ 累

上一篇:*嚇到*

下一篇:*籃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