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3:33:18值日生-美麗的Black

續-誘人的暮光

隔天!我瘋狂的搜尋有關暮光的資料,我妹說我北七....
奇怪~這樣的行為舉止很正當阿,我只是想知道大家評論這碼戲的感想,
上班跟大家談論暮光,也不斷介紹沒看過的同事,同事說第二集不好看,
假日也一直去爐租片店小姐快點進第二集,我等不急了,
趁我現在內心還水深火熱的時候讓我延續這份感覺,
於是我來到博客來,超想買下整套書,書本的外衣顏色與圖片我都很喜歡,
我不斷的與雞姐談論,雞姐說我沒救了,他要我想清楚......
我只好深思的想了想,這些書買了真的會看嗎?一本那麼厚的書讀的完嗎?有時間看嗎?
程程、準備考試、新祕課程延續...真的有閒時間嗎?
而書評大多數的人都說:書比電影好看
我卻不想讓這美好的故事有差異,內心翻騰著買與不買的決定
最後我按下了訂購,卻在12小時後取消了訂購,
很顯然的我放棄了我的決心,因為我怕我看不完,浪費了美麗的故事還有盤纏
看電影吧~等我老了沒事做閒著發呆的時候再下訂吧,就這樣~說服了自己的衝動
很開心的期待第二集DVD出來~~~

上一篇:誘人的暮光

下一篇:誘人的暮光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