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3:37:24值日生-美麗的Black

誘人的暮光END

結果2010.2.16
 
有包裹收件人:是本人...我,打開來是我最想要的暮光之城套書,
反覆思考我當初沒取消成功嗎?我沒付錢怎會寄來
是愛德華聽到我的聲音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挖~我超開心的,大年初三就趕回台中拿書回來看,
避開嘴砲茂的視線,跟程程坐在長了蛀蟲的床上,
他看巧虎,我看暮光!
一口口將孟妤送我的豹紋奶酒吞入肚子裡,一字字認真將瞳孔放大閱讀書本,這下取了暖也開了心
真的...超好看ㄝ,書裡多了很多想像空間,唯一有點不同的是我已經將主角的模樣印在腦裡
那模樣會讓你少了點想像的空間,小小小的遺憾...
如果沒看電影的朋友們,建議先看書本,這樣會有更多的想像,
謝謝你們送的這份禮物,讓我度過整個年假,還有珍貴的卡片...
還有嚇死人以為會遺失的紅包,我的生日在大年初三,外面天空濕又冷,但內心很彭派很暖和
這是我發現最愛藤井樹出的書之後還會有悸動的書,
下次送我愛德華好不好~~~愛你們囉
還有認識阿珊的那位小姐,麻煩妳幫我跟他說謝謝,我收到他的祝福,
我下次請他吃飯,上次約好卻沒赴約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啦

上一篇:續-誘人的暮光

下一篇:"婚"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