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4 08:00:00Verna_lin

新竹-Tender cocktail bar

2021-4-9

今天來介紹一下新竹的酒吧

繼之前那個不推之後 這間我覺得不錯(畢竟有一個墊底的 ....)

這次是因為朋友要一起來新竹玩~~~我的好閨蜜們要一起相約一年一度的旅行

於是我們訂在新竹!這次的好玩程度真的太喜歡了

每次都超喜歡跟他們一起~~~~很放鬆很爽 完全是一個充電的行程

(每天都三四點才睡也很放鬆這樣哈哈哈哈)

這次想要找一間酒吧來喝喝看~於是我就找找了這間好像近期蠻紅的 

於是就跟朋友來看看~

我們有先訂位唷~~(畢竟大家大老遠來不想要掃興)

店裡面算是小小的 位於經國路上二樓

地理位置還不錯

但因為我們四人一起來 所以就給我們一個小桌子這樣 ~方便聊天

當時我們來的時候有一個活動酒單可以參考這樣

如果你要一般他們的酒單也是可以參考唷

由於第一次是跟威威去日本的酒吧~

從此之後每次去酒吧有GinTonic絕對是我的名單!

必須喝! 我實在是太喜歡那個味道了!

這杯的Gin算是他們特選的一種! 有點草本味?

但我其實嘴蠻拙的~

再來是朋友的契囝$380

算是愛玉這樣 很酷~~~~~

酒味偏淡 用湯匙吃真的有點可愛 哈哈

晴天雨天$380

這個感覺就是妹酒~~~ 喜歡

感覺女生都比較喜歡酸甜 然後酒感偏淡的口味~~~

是喝醉了嗎 哈哈哈哈晃成這樣

我們還很餓點了一堆炸的

不過這間沒有廚房炸 是幫你們叫外賣喔

價格可能會再貴一些這樣

白色佳人 $300

這杯酒感就偏重了

還有一杯無酒精沒拍到 哈哈哈哈

無酒精選項就非常少了 好像只有一種還是兩種的樣子

之後因為有點晚了~而且朋友沒吃晚餐 所以想說要不要去吃羊肉湯

結果吃到一個我很不喜歡的~ 所以就不推拉!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一段542號2樓

整體來說這間很不錯

第一是因為這邊完全沒有煙味 想要跟朋友幾個人喝杯酒聊聊天這邊非常適合

環境也很不錯~ 跟朋友來這間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