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21:00:00Verna_lin

想想拾花-聖誕樹製作

2020-12-19

今天來介紹一下製作聖誕樹

其實在接近聖誕節前 就一直會有訊息跳出來說手作聖誕樹的課程之類的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去 可是都沒有人陪我去

加上我是花藝新手 實在是很怕搞砸整個聖誕樹!

但我最後找了妞陪我一起去~~~~(難得有人要跟我去玩!嘿嘿)

最後我們就當天帶著愉快的心情來體驗這個課程拉!

完成拉!在做裝飾的我們!

幫他們拍個照片~~~

 

我們是在竹北這邊的門市做的~

一顆聖誕樹我記得價格好像不超過五百元

因為我買的是算親子課程(比較容易上手這樣哈哈)

老師教學很用心~ 也會幫忙看看關心一下你們的進度(不是壓迫那種)

零基礎基本上也能很容易輕鬆上手~ 我們兩個做超快! (在小朋友鬧的時候哈哈)

拿回家後澆水也能維持一段時間!

現在妞妞那一棵還在我家~只是乾掉了變成咖啡色!

整體下來我覺得很划算! 也很療癒!

我又開發了自己的一個新技能~~~以後要去插花弄這些花草記得找我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我們去的店家

想想拾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