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09:00:00Verna_lin

竹北-夏慕尼鐵板燒

2021-03-07 今天來分享今年慶祝威威哥哥生日 我們來吃夏慕尼

每次我們家如果要出來聚餐一定要找一個好停車的地方

不然真的會吃得很不開心欸~~~

所以這次選夏慕尼 我有點害怕~還好附近有停車位 就還可以~

這次我點的是新香榭鐵板燒套餐 $1090(+10%服務費)

餐前麵包是帕瑪森起司麵包~

還有三種醬料

麵包蠻好吃的~ 

熱前菜:時令海鮮

有松露蒸蛋還有九孔~ 都蠻好吃的

主廚湯品我選的是經典海鮮清湯

味道不錯不會過於濃郁~ 

食物清甜

嚴選沙拉我選的是香榭嫩煎油封鴨沙拉

這個鴨很~好~吃~ 配上酸酸甜甜的醬真的回味無窮~

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

中間還有一個檸檬冰沙可以喝~

我選的主餐是嫩煎松露菲力~(除了圖片上的肉 還會再有一次肉!)

份量可以說很足夠! 奇奇怪怪的就莫名其妙吃飽了!(咦)

牛肉很嫩很好吃

最後還會有一碗櫻花蝦炒飯

可以說真的吃得超級無敵飽!

用餐完後會移駕到樓上的休息區稍作休息 吃一點甜點這樣

甜點我選的是摩卡奶酪(我覺得甜點選擇不多)

而且感覺甜點好像都蠻花俏的 沒有比較普通一點的

然後茶類我選台茶紅玉18號(熱)

甜點相對於主食來說就是很普 真的超普那種

如果甜點可以只有原味奶酪那種我覺得會比較沒那麼負擔的感覺

整體吃完下來真的很飽!很飽

不過整個餐點品質都能算是不錯! 下次生日可以再來聚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上一篇:新豐WooLI Cafe

下一篇:新竹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