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09:00:00Verna_lin

新豐WooLI Cafe

2021-03-06

這次來介紹新豐的WOOLI

其實這間在我家附近 每次想要來都沒有來,因為我有時候路過他沒有開

有時候是感覺有一堆人在外面等所以就此作罷

這天其實我是跟妞約要去三島 結果因為外面真的下太大雨

於是我問他要不要來近一點的WOOLI 他立馬說這家很不錯

於是我們就來了。。。 外面是真的下雨會濕掉那種(穿雨衣也濕掉。。)

果不其然我們來的時候也只有我們兩個(真舒服)

啊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跟妞都默默決定以後一定要下大雨來去咖啡廳(誤)

妞說這間的蛋糕很不錯~於是我們就爆點了一堆(唯一缺點是沒有鹹食)

沒有鹹食不過真的 沒!有!關!係! 這間甜點絕對讓你驚艷

這個上面的脆脆! 我終於吃到這個了! 焦糖蛋糕~~~~

有濃郁的焦糖味 好好吃

肉桂吐司 

這個是我的最愛 真的是真心最愛無誤  (後來跟好朋友來還點了兩次!)

吐司酥脆配上肉桂還有蜂蜜 真的 很好吃!真的

來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連不吃肉桂的朋友都覺得很好吃!一定要點!

草莓蛋糕(其實準確名字我也忘記了~ 不過就是點蛋糕櫃裡面的就是了)

因為我跟妞對草莓都還好 所以就也不怎麼吃得出來好不好吃~ 

但他們家甜點都有一個優點吃起來不會過度調味

所以很輕鬆 吃起來不會有過多負擔的感覺

對了還有一個布朗尼沒有介紹到!

布朗尼也是很厲害! 上面有一球冰淇淋~ 好好吃呀!

(但這個就有點罪惡了哈哈哈哈)

這間真的超好拍 很美~ 完全就是韓國咖啡廳的感覺(有韓國老闆...我在講什麼哈哈)

東西水準很不錯!價格也很不錯.c/p值超高 絕對能比得上很多新竹咖啡廳

之後二訪是因為朋友看到我PO這個所以想來~

結果他們完全愛上這間! 

另外一提 二訪的時候我們有點茶~ 可以回沖

而且茶葉老闆娘說是他們去台中自行選定的茶種(不是外面隨便賣那種)

真的非常用心!

這間絕對值得來! 推推~

然後妞居然講說下雨天就想要來喝WOOLI的拿鐵 (笑)

目前因為疫情他們休業中~

期待恢復營業~~我跟妞要再去吃東西拉~~~~~~

也感謝這間真的讓我刁嘴的朋友都愛死!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4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