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09:49:33Verna_lin

新竹酒吧

2020-10-17

今天要來為你們踩雷!

其實這間酒吧我已經放在口袋很久了

本來是大學朋友要來新竹玩就順便問我有什麼口袋名單

本來我推薦他這間,因為看到IG上面評價好像不錯?

然後又獲得很多推薦的樣子就想說朋友來的時候可以一起來這裡試試看

畢竟我也沒有來過新竹的酒吧(在這邊生活這麼多年從沒去過任何一間)

結果朋友臨時有事所以我就改跟威威來這間

當天大約九點多?我們前往東門市場2樓

因為不推所以就不說哪一間了

當時算是假日 這間沒有很多人

我們一進去之後表示沒有訂位 店內也只有一位調酒師

他請我們稍等一下之後

來問我們要做外面還是裡面?

裡面他請我們做了一個電視櫃小角落

當時也沒有特別介紹他們家的酒單 就拿了一本酒單請我們自己選

然後再到櫃檯點餐

 

這時調酒師只顧著跟前吧檯的一群人聊天 

也沒有要招呼其他客人的意思

頓時真的認真感覺這間店 有點雷

或許我能體會 只招呼一些比較能夠消費的客人(?)可能是必須的

但我真的認真覺得這間店沒有很友善

另外就是調酒偏貴 品質也普通

實在是不值得花這麼多錢來這邊受罪

在日本就算是一間很厲害的酒吧 

只要客人上門 都會有基本的服務 帶位或是介紹

也基本上都會詢問客人要點什麼之類 需不需要介紹什麼的

這樣的酒吧我是第一次看到 

之後我去的任何一間 基本上都沒有這種情形

如果你是像Draftland那種自助式的 我可以接受沒有服務這種事

但身為一個推薦的酒吧?我嚴重懷疑這是買評論還是買廣告嗎?

以上純粹個人的探訪心得感想 

下次決不再訪

於是報復心態的我 即將在下一週!探訪台北厲害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