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1:54:41Verna_lin

【食】日本鹿兒島來的巧克力

Hello!消失好久了  !超久沒有寫日誌的耶!

這個星期沒寫日誌腦袋跟手都在發慌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陣子真的還蠻多好寫的啊! 

不過最後幾天好像得了諾羅  (疑?)

結果又吐又拉到 搞得我快瘋了! 還真的是抱馬桶呢(哭T^T)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年後跑去跟親戚拜年

親戚送的鹿兒島巧克力唷 是日本來的ㄋㄟˇ

光是看盒子就覺得好票釀喔

鹿兒島以前我也有去過唷! 那邊最有名的就是火山拉

那時候我們還有坐船在旁邊繞阿繞(超危險的)

不過當地也算是日本蠻鄉下的地方 

 




 

旁邊少了一個被媽媽吃掉啦!

他說我先來吃吃看 

不過它的評價不怎麼好耶!

包裝跟外觀都還蠻不錯的 我們就來吃一個啦!

 

打開來是這樣子白色的巧克力裡面包黑色的巧克力

不過外面的有點像是奶粉(?)

吃起來有點古怪 不是我們愛的味道

 


咬開後又不像是巧克力這般入口即化

卻像是奶粉般散開 ..真的是蠻古怪的巧克力耶!





不過評價不是很好就是了~~~ 試吃試吃!!



最近真的吃太多好料了 一下胖超多! 不過生病又瘦超多 ! 根本極端體重

要維持還真的要花點時間啊!

現在都好怕在中標諾羅!!! 他會重覆傳染害我好驚慌 ....(嚇)

我真的吐到怕了! 胃裡面東西都從鼻子出來可不是件神麼好事情

我還寧願肥死也不要這樣T^T
 

生病真的是超級難受! 而且現在只能吃清粥小菜 (疑?)

身邊朋友都在吃重口味就會想殺人 (疑疑?  因為我想吃拉 哈哈)



好多東西都想吃啊!!!

台北麻將臭豆腐逢甲夜市雞肉捲大腸包小腸雞排蛾仔麵線鹹酥雞牛肉燴飯章魚燒鼎王地瓜球牛肉麵


太多太多想吃的了 T^T 嗚嗚!!!!  


保證我胃好了在來慢慢吃!!!


最近新竹有燈會又有哈爾冰燈展還有還有世博台灣館我都好想去看喔

還有台中的3D奇幻展我也買票了一定要去!

最近新竹真的超多活動也熱鬧了起來!

好愛好愛心新竹 :)))) 我要快點回家去 ya!!!!



今天先分享到這啦!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