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09:57:29Verna_lin

【保養】放鬆美腿就交給休足時間

Hello ! 大家是否超久沒有看到我! 

最近真的真的真的超忙碌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 :))


今天利用閒餘時間來PO個小文章啦! 不然我網誌時間都快要蒸發光光了 Q_Q

這次就要來分享可以讓美腿放鬆的休足時間囉!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 後來還跑去逢甲的小三又帶了一包回家


這一包有六片 可以自行剪你需要的形狀大小 可自行調整喔!  $99

 

打開來就是六片的粉色小貼布 (有點像撒隆趴斯 不過味道沒有這麼刺鼻)
 

接著我每次使用都會把一大片剪成兩小片! 然後貼在小腿肚兩支腳都貼! 就可以兩支腳都涼涼喔
 

使用後 真的有涼耶!!好舒服喔! 


我都是當天腳很痠 或者是逛街逛很久 就會貼!!! 


腿部真的可以放鬆 隔天都不會不舒服喔! 我都直接貼著睡覺


而且隔天撕起來也不會困難! 不會有拔毛的感覺! 超棒的呢!!






好啦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 :) 下次再來分享別的喔!!!


掰掰 :) (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