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9:52:57Verna_lin

【妝】彩妝工具收集篇


Hello ! 這次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東西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彩妝工具


不多不少剛剛好10樣 (不過其實還有缺一些東西啦!

從左起分別是

剪刀/腮紅刷(扁)/眼影刷(中)/眼線筆刷/眼影刷(小)/眉睫梳/修眉刀(大)/修眉刀(小)/腮紅刷(大)

這幾樣工具都是彩妝時幾乎會用到的唷!

不過最近都拿大的腮紅刷來刷粉餅!!!

然後腮紅都是用扁的腮紅刷!!



每一樣工具都好好用喔^Q^ 

而且感覺很專業的樣子 !!哈哈


最近迷上了工具組~~~好想帶一套林三益的Hello Kitty組回家~~

不過價格真的太不可愛了啦!!要考慮很久這樣

就先拿便宜的頂著先吧!

雖然還少了粉底刷還有餘粉刷 不過這些已經讓我很滿足了啦!!!

用到好的彩妝工具真的會讓一天心情都更好喔^Q^



這兩個一個就是眉毛梳子  

可以拿來修眉也可以梳眉毛用的

另一個我拿來當成粉餅刷 XD  因為我懶馬~~這樣其實也很方便耶!(笑)
 

這三款也是修眉的好工具! 

長的跟短的修眉刀蠻好用的! 可以有不同的角度

不過我比較喜歡中間那把!! 比較不會讓我的皮膚過敏

右邊那把我真的要把他丟了!!!每次用都過敏 Q_Q 哭哭啦
 

接下來這三組就是常常畫眼妝跟腮紅會用到的工具!
 

這是眼線刷

毛蠻細的 蠻好畫的




好啦~~今天先介紹到這裡~~我還要繼續補充我的工具箱XD


不過使用的彩妝工具還是要經常清洗喔!!!

不然會滋生細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