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20:49:54Verna_lin

【妝】好用眼唇卸妝液 BEAUTY MAKER

我會買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是某個有名老師的牌子 而且當時我看到網站上就說 就屬今天特價! 於是我就衝了

而且我也忘了價錢(買了有點久了 好像是299還是399忘了 )


反正就是送很多的樣子  當初我看到圖片是三個高高的瓶子我就神麼都不管

打開計算機 算了一下 發現好像非常划算 比我日常最愛用的還便宜就買了

結果來的時候我拿到整個傻眼+生氣

怎麼送的跟原本的差這麼多  

高的瓶子是100ml  送三罐小的卻是25ml 想說有賺到 (結果根本沒有)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在PAYEASY買東西

這是第二次 不過買了這個產品 先不說好不好用

拿到的時候就是心整個冷 .......到谷底

話說我還憤怒的跟獅獅抱怨! 結果他只是冷笑了一下  !!!!

這根本欺騙我阿 (哭..  T^T) 


 


你看你看 差多少! 根本.... 





好拉 撇開這些不說  是還蠻好用的 至少不燻眼也不會難卸

也可以輕鬆卸除彩妝 不過比起我之前買的那個牌子 又大又便宜  還有時候可以配合小屈+1元多一件

馬上購入一堆 我倒覺得那款比較划算! 這個則是...買個教訓吧!


話說我再也不會去買這東西了拉 (T^T 整個踢到鐵板! )

倒不是說功能不好  而是CP質不夠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