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3:58:06Verna_lin

【影集】深夜食堂第二季

Hello ! 大家午安 我是yaya 


今天終於趕上進度來給大家分享深夜食堂第二季!


這次也是10集唷! 每集都有一種美食加上一個故事  真的蠻好看的耶


而且這次的美食感覺比上次的還要輕鬆容易! 

當然我也有做筆記啦!!! 這樣以後我想吃 才不怕不會做 ^^ (標準餓慘了)


這次圖片一樣是跟上次用一樣的 只是這次是第二季

圖片簡單又可以強調故事的主軸 我覺得很不錯

 

老闆依舊沒有換人 還是這麼的有個性 
 

菜單也不會輕易更改! 不過這次是有加了一樣高杯酒唷


這次一樣分10樣美食介紹!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查查看網路上食譜 自己動手做做看 很有趣的唷


第一集 紅色香腸


這次跟上次的第一集實材是一樣的唷 一樣是同樣的人吃紅色香腸

不過故事情節有點不同 !!!

這個紅色香腸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一定要有六個腳唷

 
第二集 炸雞塊+高杯酒

雞塊是用帶皮雞肉加上生薑.胡椒.大蒜調味 下鍋油炸 ,記得要炸兩遍肉才不會過老 

高杯酒則是由威士忌加上蘇打水 調配而成


據說是種女生比較可以喝的酒唷

 

第三集  酒蒸蛤蜊

秘訣是先泡水讓蛤蜊吐沙 然後在煸乾辣椒和大蒜 最後放入蛤蜊.酒.蓋上蓋子,等蛤蜊開口

最後拌上奶油及醬油在灑上一大把的蔥段 

最後剩下的湯可以灑在飯上 拌飯吃

 

第四集 魚凍

秘訣是先用熱水燙一下魚肉 再用冷水清洗 再將魚鱗剃除乾淨 這樣才能去除腥味

煮完後隔天就會有魚凍囉!!!


魚凍其實就是魚的膠質

烹調後的魚凍
可以拌飯吃  蠻不錯的

 

第五集 罐頭料理


哈哈我非常應景的 放了兩張罐頭!!!


其實罐頭料理蠻簡單的 可以自己動手做 拌飯阿  加在菜裡 都不錯!!

戲裡面主要是用罐裝金槍魚,切碎的洋蔥和芥末蛋黃醬一起攪拌,最後依個人喜好加上味噌也很不錯


最後拌在飯上 !!

 


第六集 奶油燉菜

這個真的看到口水直流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秘訣是 先將雞肉裹上麵粉勾芡,加少許麵粉糊用牛奶和奶油調出濃稠度,味道就會更醇厚唷

 

第七集 醃白菜

這集主要是在敘述家鄉味的醃白菜!

秘訣是 醃白菜前先將白菜晾於陰涼處半天,口感和甜味都會濃縮,加入海帶、乾辣椒醃製


這樣作法可能跟台灣的不大相同唷!



 


第八集 涼麵

這個也算是蠻日式的料理 不過ya個人比較喜歡吃蕎麥的涼麵! 好好吃阿 ~~~~(奔)

涼麵蛋絲的秘訣是 雞蛋充分打散不留一點蛋白 小火煎蛋 等邊緣凝固 

火腿、小黃瓜、胡蘿蔔、蟹肉 切絲備用

流水可以衝去油麵的滑膩,在冰鎮,把水濾乾淨是涼麵美味的關鍵唷
 

第九集 馬鈴薯燉肉

這個我也超想吃的!!!! 我根本就是馬鈴薯殺手阿~~~一定要來一道這個菜馬!!!


秘訣是 利用粗粒砂糖 才可以煮出濃厚的味道 還有 洋蔥的甜味也是竅門唷

 


第十集 煎餃


這是最後的故事! 不過不是老闆親手製作的!

油油亮亮的表面 好像吃喔!

這是今天晚上我最想吃的食物 ><!!!


圖片總匯




這些圖片都是在yahoo圖片區尋找的唷



乎~ 終於分享完了!   有點兒累哈哈


剛剛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氣憤的事情! 算了不提了!



最近想改個有深度的英文名稱! 哈哈


其實我是想要取個英文遊戲名稱 T_T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上yahoo 打" 英文名子"

就近到了一個網站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自已喜歡的英文名子

結果遊戲卻不能用! 氣炸了!

於是我只好換個!

不過這個名稱我真的喜歡! 來分享一下


Verna  薇娜  希臘文  主要意思是春天的美女 , 賦於美麗的外表


很美吧!!!哈哈 !!! 我要開始用這個名稱了拉 ^Q^ 


各為午安 啾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