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2:00:00Verna_lin

【日劇】深夜食堂

Hellow !大家午安唷 :)) 我是yaya


這次分享我昨天就放話的深夜食堂

一天結束了,人人都匆匆趕回家的時候 我的一天才剛開始。
菜單就是這些,但也可以點喜歡的菜,只要我會做 這就是我的營業方式。
營業時間是午夜12點到清晨7點 人們通常稱為"深夜食堂"


這就是每集都會出現的台詞!


每集好像都是分開的 可是其實都有關係耶~~


封面就是這樣簡單
 

簡單的菜單  簡單的故事

 

這就是老闆 左臉上有刀疤 




第一集 紅色香腸 (這個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雞蛋燒 而且文末的時候還有教大家怎麼做唷

 
第二集  貓飯 

是把鰹節片加上醬油然後灑在飯上


據說這是古時候貓吃的飯 不過現在因為太鹹的關係 所以已經不是貓的食物囉

 

第三集 茶泡飯 

這是有三個姐妹 最喜歡吃的東西 

喜歡在茶泡飯上加梅干.鱈魚子.三文魚 


而且要製作茶泡飯一定要先把茶煮熱唷

 

第四集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製作方法是把馬鈴薯蒸熟 然後剝皮 在壓成泥 接著加入黃瓜/胡蘿蔔/...等配料


攪拌均勻而成 


這道菜yaya也蠻愛的唷 !! 不過我比較喜歡馬鈴薯塊 而不是泥狀


第五集 牛油拌飯 

是把奶油 (牛油)+一點醬油放在飯上 攪拌 並悶熱30秒之後食用

因為奶油一般都有加鹽 所以醬油只要加一點點就好了!!!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耶 !! 想試試看 XD

 

第六集  豬排蓋飯

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


先把豬排炸成酥脆 然後再放蛋 ~~ 都流口水了呢!
 
第七集 雞蛋三明治


這個也很容易可以嘗試 !! 把雞蛋加入馬鈴薯泥 然後加鹽及胡椒攪拌均勻 夾在吐司中間 就可以了!


看起來簡單又好吃

 
第八集  醬油炒麵 加荷包蛋 還有灑點海苔粉


麵要先下水燙過 之後在炒 這樣會比較好唷 ^Q^


 

第九集 烤竹筴魚乾 

這個我個人就比較沒那麼愛了 !感覺蠻不容易  我也不喜歡這樣吃阿 (笑)

 

第十集  拉麵

這道菜算是日本比較傳統的食物!!


 

這就是第一季裡面全部的菜拉~~


看起來真的好驚人又好好吃唷XD



深夜食堂已經出第二季了唷!!! 改天看完來PO^Q^


今天分享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獅獅 2012-07-26 00:38:56

妳寫的好認真,每道菜都做了筆記~

版主回應
= = 看起來都好好吃 想自己做阿 哈哈 2012-07-26 10: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