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2:00:00Verna_lin

【影集】陰屍路(行屍走肉) I、II季

Hellow~ 大家午安唷


哈哈最近都是非常正式的開頭~~有沒有很不習慣阿^Q^ 


不過感覺每次開頭都要打說 今天要來分享 ~~~""" 之類的有點怪 XD

所以就來個正式的開頭這樣 哈!!!!


最近已經有再文章裡面放話說 我在看"陰屍路"


不過6集+13集 我怎麼看這麼久阿Q_Q 我也搞不懂 哈哈


中途還看了蝙蝠俠第一集開戰時刻 (為了惡補最近要去看的蝙蝠俠三)

這次這部片子是殭屍片唷!! 而且是S 強力推薦的!

本來之前就要找來看的! 只是遇到了期末考 Q_Q 那時候S還腸病毒

頭痛的要死居然也堅持把他看完 !! 這樣你們應該懂他的魅力有多大了吧(誤)


這是第一季的海報圖片


不過我覺得第一季就 ..其實還不錯! 活下來的人如果是我  我真的會瘋掉耶Q_Q


每天都要緊張的度過 深怕隨時會被行屍襲擊! 

而且我最害怕被咬還會變成醜醜的殭屍 這樣不好吧 (猛搖頭)


內容劇情我都覺得不錯!  也蠻喜歡的所以就接著看第二季囉!!!!


話說S怎麼都狂愛殭屍 他怪怪的內(我也覺得他怪怪的  哈哈 )

 




行屍走肉弟二季  第二季感覺比較詭譎 哈哈!!!


小女孩找了6集才找到 Q_Q 而且還是被關在穀倉裡面 變成殭屍 ....

而且卡爾看鹿居然也意外中彈了!


不過這季演比較多感覺是內心戲

人心跟人性在這個時候都會顯露出來

而且當世界都面臨要淪陷的邊緣 ! 誰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誰會扶持你 ! 真的很值得看耶






最後第二季看完之後 真的好可怕喔 ...原來大家都感染了行屍病毒

到底最後會如何呢 !?!? 據說好像要出第三季了耶!!好期待唷!!




不過我之前狂愛的律政俏師太 (Harry's Law) 都沒有再出第三季了 Q_Q 我沒找到

那部也超好看的~~~!!!


最近在看"深夜食堂"  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唷~~

不過對於減肥的我好像看錯片了耶 ....這部是在講吃的啦!!嗚嗚~~~


看了都流口水了~~ 好啦 這次先分享到這裡^Q^


影片文章會慢慢跟進唷!!!!!! 掰掰拉(揮手)
Siang 2012-07-21 21:56:21

你都破梗了

版主回應
破啥梗 !!!?不懂 2012-07-21 23: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