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2:00:00Verna_lin

【Buy】好久以前我在大創買的東西

這是之前寒假跟S去台北血拼去買的東西 現在要來分享試用心得


(真的也太久了吧 !!! )

不囉唆了啦!! 直接來看我到底那次買了甚麼


總共買了三樣東西 ~~
 

第一樣 粉撲專用洗劑


因為我的粉餅粉撲實在是髒到不行了 T_T 


為了我的臉著想 所以我買了這瓶~~

那時候有弄一點點來試用 效果不錯

使用方法是:

1.先倒一小瓶蓋到杯子裡
2.然後再倒入水稀釋 可以是1:2(洗劑:水)
3.然後把粉撲放在裡面壓一壓捏一捏
4.泡著5~10分鐘左右 就可以拿起 捏乾後  陰乾

另外我也有拿這洗劑來洗刷具~~~效果也不錯^Q^ (一樣都是稀釋過後洗的)

**小常識**

任何化妝用品/具 都最好不要曝曬在太陽光下  你的刷具也不要喔!!

最適當的方法就是把它放在通風處陰乾 


如果放在大太陽底下 你的化妝品會變質  刷具會容易壞掉喔
 

第二個就是女性專用洗劑

這實在是太貼心的產品了!! 這們小瓶讓我們住在外面生理期來的時候也可以很安心

方便攜帶又好用!!! 真的可以洗的很乾淨喔~~~

(本來媽咪還說要拿一罐給我  那罐這麼大罐 ~~~這罐比較小巧可愛拉^Q^)


而且才39元喔
 


第三個就是化妝修正筆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超推這支的 我就直接殺兩隻回家 結果我覺得沒有很好用欸!!

弄出來像是筆狀 可是塗起來像是膏狀????

然後我覺得卸眼妝很不夠力 所以我就把他冷凍了!!!!

雖然說攜帶方便 可是塗出來會黏黏的我不是很喜歡





這就是上次在大創買的東西啦 大創的東西雖然便宜可是也有許多雷貨

買的時候要小心! 也要挑選過

另外 上次看新聞說大創要漲價了!! 漲了10元 T_T !!

下次去逛的時候可要小心選購了!!!




有沒有發現最近yaya的封面改掉啦!! 我弄到快要脫窗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梨花熊熊封面唷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