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2:00:00Verna_lin

【分享】今年就是要牛仔色系之我也想當小美女

今年夏天真的太流行藍色了~~超多人穿出門


今年夏天只能說大大流行牛仔風~~~


我也要追牛仔風潮啦^Q^ ~~

這次分享的兩個單品都是百搭而且又好看的唷 都是我超喜歡的單品~~


每天都想要穿出門^^ cc 

第一件  藍色長袖襯衫              獅獅提供

這件超好穿的~~材質不會很硬 夏天可以把袖子折起來

裡面搭件挖背背心就可以出門 太棒了!!!

 

整個就是帥氣起來~~ 

又好看!! 

超愛這件的一定要大推
 

haha~~~口愛四連拍^Q^

 

第二件  百搭棉長裙     獅獅提供


這種棉的長裙也是超流行的 之前ya就買過粉色的

這次這件更好穿唷~~~

^Q^ 搭配羅馬鞋超好看~~~(尖叫)


 




接下來就是 我也要當小美女的洋裝介紹拉!!


這兩件是我買的第一二件洋裝喔~~  !! 我都蠻愛的^Q^


第一件   深藍色蝴蝶結小洋裝        這件好像是在新竹購入的約290~390

這個款我還蠻喜歡的 裙擺不會太短 又好看!!!

這是我第一件購入的洋裝~~超滿意ㄚ


當初也不知道是燒到哪根筋突然想買洋裝 於是就購入這件了

 

前面還有杏色的領帶加上 小蝴蝶結  好可愛^Q^

 

第二件  粉色褶皺小洋裝   購入於 中壢   約238

這件也蠻好看的~~ 我也蠻喜歡!!!而且還有附上鍊條紋的小腰帶


感覺特別有氣質了呢

 

還可以在腰旁邊綁個小蝴蝶結
 


不過這件裙壞處就是太短了!! 風大會亂飛裡面一定要穿一件別的褲子


要不然就走光了啦!





以上四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