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2:00:00Verna_lin

【Buy】我在Rainbow Shop又敗了甚麼

上次分享慾望清單 也有分享到Rainbow他們家的褲子兩件

上次看到免運 我就直接衝了 (腦充血..)

毫不考慮直接下標 Q_Q (女人就是這麼可怕)


現在來分享我的兩件戰利品吧~~


就是這兩件拉~~~  

最近我都想走簡約風格~~~ 我都買淺藍色 不想在大熱天穿很深顏色的牛仔褲

感覺會著火這樣 ~~
 

第一件  高腰翹臀假腰封排釦牛仔短褲  $320

這件似乎最近下價了 ~~

這件真的也是超好看阿

牛仔短褲是一定要一件的 

而且這種可以當假韓妞 把衣服紮進去 就可以有高腰的效果^Q^ (棒吧)

然後也可以直接穿T-shirt 一樣會有牛仔短褲的效果

一件可以兩用 ~~(非常符合我的風格)
 

後面有兩個小口袋唷
 


拍起來感覺顏色有稍微淺一點 實際上會深一點 (但是也不會太深)
 

S: 醜死了

S說我這樣穿不好看  ( 暈倒 )
 

昨天鞋子穿搭文 也是穿這件喔
 

第二件  美腿剪裁原色鬆緊牛仔褲  $270

這件價錢跟本就是超可愛的ㄚ~~ 而且model穿的時候超好看的

我也是被首圖燒到才點進去的!! 看這件也是看很久了

趁這次免運  就一次get !!帶回家啦

 

顏色會再亮藍一些 !!! 我買的是淺藍 ~~ 不過底下這張圖看起來好像灰色 (冏)
 

後面一樣有兩個口袋的設計喔
 

穿的時候一樣超鱉的 誰叫我大熱天還穿這件褲子 整個腿腫到不行

晚上的時候就沒這麼繃了!!


這件跟上次那件東京X衣的內搭褲有得比 不過那件更繃 (昏)

這件算是好穿的拉^Q^



以上是兩件褲子分享啦~~ 最近買了鞋子頓時間覺得連鞋子都不想逛了

不過最近看上西裝外套 Q_Q 還有還有 獅獅拿了件襯衫給我超好穿的啦!!

害我都想要多get幾件了!!


不過最近手頭缺的單品就是西裝外套了 (好想買大紅色or桃紅色)

還有蕾絲短褲~~可以當小洋裝的內襯 多棒ㄚ( 自己在幻想)


好吧 今天就先寫到這拉~~其他明天再說 !!!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Q^
Siang 2012-05-01 22:48:27

喜歡喜歡 我是你的FANS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你哪根筋不對阿Q_Q 改天你來當model我幫你拍球衣穿搭照 ^Q^ 2012-05-02 17: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