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8:34:41Verna_lin

【Buy】終於到了!!!我的第一雙機車靴還有韓版羅馬鞋

這次要來分享我找了超久的鞋子 ~~~


獅獅說我不去人肉搜索別人 真的是太浪費我的才能了 


我真的找這雙鞋找到眼睛快要脫窗了yahoo還有樂天拍賣通通全部都找過

台灣只有兩家有再賣這個鞋!!!! 我真的是佩服我自己的毅力阿


這兩張就是拍賣的圖片拉~~有沒有被我的火燒到呢~~ 
 


這雙是我最中意的一雙~~~

前面防水檯真的超高的耶 根本就是我這矮子的福星~~

穿這雙出門 氣勢都變超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拇指)

而且好穿又不會咬腳

不過這雙我買大了 T_T  我拿正常號碼 結果還太大!! 

不過後面有拉鍊設計 不至於會掉~~ 

而且露點小指頭好性感喔 >"<
 

鞋底還有防滑齒狀設計 
 

穿這件裙配上這雙鞋真的超級無敵好看的~~~

這次假日去看復仇者聯盟下半身就是穿這樣~~~ ^Q^(棒)

而且不管搭短褲甚麼都好看!!! 楔型設計可以讓你走起路來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覺得不穩 ~~實在是太棒了!
 



這雙我也很中意 本來就想購入帥氣鞋款 這雙一定要入荷的


不管是褲裝或者是短褲+絲襪  還是想要來個公主短裙+帥氣機車靴

這都是百搭單品一定要有一雙的 於是就選定了這雙 ^Q^ ~~好看到爆表


 

旁邊還有V字口設計~~~ 
 


哈哈 這張根本就是帥妞來著~~~

原來我也可以走這種風格喔~~ 好看^Q^



這次買的這兩雙鞋我都超級無敵滿意的 

不過最滿意的還是賣家!! 雖然說評價沒有很高 但是賣家人超級無敵好喔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她~~ 超棒的 我給他大推~~~

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去她的賣場逛逛唷

裡面有許多韓版鞋款 還有厚底鞋 ~~~ 都還蠻不錯的





剛剛快要打好在弄連結的時候 手殘直接按到上一頁 結果我辛辛苦苦打的全部都沒有了

快暈倒了 T_T 



過幾天要來分享穿搭照片 還有我最近發現一個好吃的小東西~~~ 有空分享囉 



^Q^ ~~ 感謝收看

(悄悄話) 2013-06-29 17:13:04
Siang 2012-04-30 21:36:28

臭鞋

版主回應
最好是啦!!!!! 你的更臭喔 (跑走) 2012-04-30 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