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20:00:00Verna_lin

【分享】Burt's Bees 香膏

現在跟大家分享近期使用的香膏

現在用的這兩款味道不同而且都是蜂蜜爺爺家的產品

蜂蜜爺爺家的產品主打自然 不添加化學香料

所以我用香膏的時候也特別的放心呢 ^_^


現在就來讓大家看看它們的真面目吧


其實這兩顆不是在同一盒的 

只是我選的味道是這兩款 ^_^ 所以就拿來分享囉

圓形的鐵盒裝著兩種口味的香膏(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裡面還有繽紛的紙包裹著 感覺特別的精緻可愛

 

紅色的口味是:時尚鳶尾花香膏

綠色的口味是:快樂橙花香膏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橙花的味道 ^_^ 感覺就是橘子口味 好好吃的樣子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讓我每天都帶在身邊呢~~~



兩個香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房子事情終於解決了 

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算是鬆了口氣


希望以後不要有這種鳥事情來打擾我!!!



^_^!!  SSSSS 最近瘋狂練球 祝他瘦身成功啦

改天來分享我們的單車日記 ^_^ CCCCCC



敬請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