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7:49:25Verna_lin

【buy】就是要大海味布丁-內搭褲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超久之前買的大海味布丁內搭褲

因為之前看了大饅大力的部落格後 非常喜歡他們挑內搭褲的眼光

因此我就自己慢慢上網去找囉~~找尋傳說中貼腿顯瘦的內搭褲

這次找上的就是大海味布丁的內搭褲

(=^Q^= 大饅大力也是大海味布丁的麻豆唷 )

這次要分享的是兩件內搭

左邊那件是假透膚褲襪 179/件

右邊是丈青色內搭褲 129/件(好像是吧)..


送來的時候還有附上發票以及他們家的名片喔
 


兩件是長這個樣子的
 

假透膚內搭褲裡面有一層厚厚的毛 超暖 ~~~不過缺點就是因為太暖了

腿會比較粗一點

不過這件真的非常棒 寒流來穿出去都不會冷~~~(我穿過喔)


不過有點熱就建議不要穿了 會熱到暈倒 !!!
 

穿起來是這個樣子

真的很像透膚褲襪~~~ 性感!!!!


不過穿的時候有點難穿 而且這種褲襪只會設計9分的 所以要慢慢拉慢慢拉

外面也是會勾破的所以外面拉的時候要小心


如果沒有拉齊 裡面的膚色內襯就會一坨一坨很奇怪! 所以出門前要檢查一下^_^
 


穿起來是這個樣子  腿真的超粗的 ><"

不過寒流來可以保暖碼~~~(安慰自己)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丈青色內搭褲

我覺得這是我買到很不錯的內搭褲了

非常貼腿 而且水洗底下褲管也沒有鬆掉

貼腿通常就很顯瘦了 是我買過最便宜 CP值最高的內搭褲


通常買內搭褲不是不貼腿就是太長 不過這件完全不會喔


讓我非常開心^_^ !!!!

直接搭長板都很不錯


這個就是穿搭照


這次就是分享這兩件內搭褲  真的買了很久(汗)


好像是過年後沒多久吧 .還在放寒假的時候...(也太久了)

這家的好處就是還沒有詐騙集團打電話給我  ^Q^ (笑)



yahoo的好像都被駭客入侵了一樣.......... FM的最常打給我 好像接過兩次了 (也太常買了 ..)




yaya碎碎念

FB被強制弄成新版真的好討厭喔 >M< 

都看不到別人的留言紀錄.....實在是有點討厭 (是非常)


最近又在省錢減肥囉!!!!! T_T


我要瘦到43 !!!  S說要給我獎勵 ^_^ !  我要努力 yoyo


而且今天一中街真的好熱喔 熱的誇張


^_^ 改天來介紹每次必吃的大腸包小腸(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愛那家喔 說了三次就是真的了)

今日其實是要去幫S買球衣~~ 改天來介紹他的雙胞胎球衣 !!!!


今天就先這樣囉!!  發現我最近真的好勤喔 !!狂打文章 >"<!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耶...我現在怎麼在....................祝福我 all pas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