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21:16:37Verna_lin

【分享】我最近的新寵兒 SOL

相信現在有很多人都是騎摩托車來代步

那你知不知道全台灣每天有多少人因為騎摩托車兒受傷

又有多少人因為帶了不安全的安全帽而喪命!?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個好物 來保護你的頭  


 這個好物就是SOL


你知道SOL是甚麼嗎?  


----------------SOL小簡介----------------------

SOL是一個國際性的頭盔品牌公司,專門研發重機專用的安全帽

雖然說價格比上一般安全帽貴了好幾倍 可是安全性卻是非常棒的



你還在用瓜皮帽嘛? 還是洞洞帽? 這些都太不安全了!!

SOL設計的安全帽才是很安全的首選

這是購買每頂安全帽都會附的防塵帶 

方便你攜帶

 

這是我買的喔 ^_^ 超安全又有形~~好可愛阿~~~~

我買的是消光黑 SL-17S   1600 半罩式

上面有粉紅色圖騰還有白色蝴蝶 帥氣中又帶點可愛 (就是我馬~~哈哈哈哈哈)
 


頭頂上有SOL的圖案兩側還有氣孔可以通風 (可以選擇開還是關)
 

左側
 

正面照是這樣
 

後面也有氣孔可以選擇要不要打開
 

這是襯墊的厚度 (超厚~~)

代表真的非常的防震 防震功能非常好 而且非常的保護你的頭唷
 

內裡 非常厚 還有雙D扣帶可以使用 跟一般的安全帽不同喔

另外SOL的安全帽還有分SIZE 建議去門市選購比較好喔
 

另外襯墊是可拆式的 可以拆下來洗 非常方便




比較: 一般的安全帽因為比較便宜 襯墊比較薄 雖然上面還是有保護頭的保麗龍可是卻有限

安全帽有些也不會包到耳朵 冬天不但不保暖 一年四季也都不安全  襯墊也無法清洗 

一般安全帽沒有分SIZE 通常有些不會非常合你的頭所以會有滑動的危險

扣環也是一般的 並不能緊緊的依附在你的脖子上 


SOL的安全帽有雙D扣環可以讓你的安全帽緊緊的依附在你的下巴 讓安全帽不會隨便滑動

厚厚的襯墊可以保護你的臉頰 讓你的頭部隨時都有保護的功能 

安全帽雖然重可是保護的程度非常好  另外售後服務也非常好  裡面的東西也可以更新 




這安全帽 真的值得了 !!!  快去買一個 來保護你的頭吧!!!




買了這個安全帽之後 常常在跟S比賽 雙D扣環誰扣比較快 (笑)


不過有個壞處就是這個車廂塞不下 (哭)



~~可是這樣就會讓我想在母親節買一個給我媽了 (笑)


畢竟安全還是最重要的馬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