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3:55:15Verna_lin

【Buy】第一雙被燒到暈頭轉向的高跟鞋

這次又是要介紹FM的鞋子

這次依然又是被199燒到體無完膚 

而也這次也有我的SIZE 想了超久 還是去搶標(真沒有毅力)


不過這雙也不賴 ( 炫耀) 女人的鞋櫃總要有一雙"類似"這樣的鞋子 ^_^

先來分享囉!

這次拿到包裹依然是粉紅色的外包裝

讓許多女生都瘋狂了!!! 

這次買這雙鞋是199+80(運)=279 
 

這次的鞋盒比以往的都大而且還是抽屜型的鞋盒

雖然收納會有些佔空間 不過不會壓壞鞋子! (太貼心了)
 

拉開來還有覆上防塵套 很貼心喔
 

這雙我買的是灰色35號 

鞋子除了前面加高外 還是紅底鞋 (好美阿~~~)
 





穿起來大概是這樣子 不過這雙蠻高的 ~~要小心走 


說到這雙鞋就覺得有些不開心~~前幾天YA在正要回台中的路上接到一通電話

本人我拿著非常重的行李接起這個看似台北打來的電話(號碼是02)

我:喂
對方: (遲疑10秒) 喂 你好 請問是林小姐嗎
我: 是 怎樣?
對方: 請問林小姐你還記得~%^@&@$@%$%@$#FM買鞋...

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頓時我就無言了...






不過... 偏偏不給你騙啦!




好久沒寫囉 T_T  又放到快發霉了~~~~我會多加把勁!!!


3月底預計要去吃鼎王^_^ ~~YES! 吃飽飽在跟大家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