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3:30:15微笑來面對這一切。

痛苦過~如有下次~希望你們也可以給別人機會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普通的朋友會比較吧

⊙:因為我給ㄊㄉ感覺ㄅ像是網婆關ㄒ吧~(傷心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普通的朋友會比較好
  你還是要再持熟一點啦
  我也只能這樣子說ㄌ

⊙:真想哭~
  雖然這種結果我早就料到ㄉ
  ~我想說~但是我說ㄅ出口~只能透過報台裡說出我所想ㄉ~
  我太傻ㄖ~((抱歉打擾ㄖ

㊣:包子直得讓你學習你就跟ㄊ學習一下ㄅ~
  隨然ㄅ是網公網婆ㄌ佈過我們還是朋友啦

⊙:這就是答案~
  我ㄅ知道要怎嚜回ㄊㄖ~

@:那接受嗎?

⊙:ㄅ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傷心~
  我要怎嚜回答才可以化解這種尷尬ㄉ廠面~


@:那就當朋友吧
  可是最後我看見他都會很尷尬
  絕對不會跟他獨處
  這就是我的作法

⊙:我知道ㄖ~

@:你不需要學
  只是參考

⊙:我就算跟ㄊ獨處~我想我也ㄅ知道該說些什麼吧~
  雖然是我早就知道ㄉ結果~
  就像是我以前ㄉ男友~
  最後都是ㄊ們提出ㄉ分手~

@:那就不要交
  單身多好

⊙:恩~
  可能吧~
  交ㄖ~只會更傷心~
  我知道你為什麼看ㄅ懂我寫ㄉ報台ㄖ
  因為我打ㄉ斷斷續續ㄉ吧
  哭一哭有好點ㄖ
  ㄅ要跟小妹說
  我ㄅ希望他又未ㄖ這種事再度念ㄊ~
  之前ㄉ男友就是7-11ㄉ同事

@:現在也在7-11?

⊙:恩~
  我休息快一ㄍ月才主動找ㄉ說話
  因為是朋友呀!
  呵呵!
  哈哈!
  心情改變ㄖ
  又多ㄖㄧ篇文章!

@:那心情變好還是邊插?

⊙:還是一樣差吧!
  怎嚜可能會恢復ㄉ這麼快
  之前是離職!~前分手ㄉ
  離職後 投一次跟ㄊ說話~
  呵呵!
  但是ㄊ還是看到我來接班!
  沒多久還是跑ㄖ

@:喔喔

⊙:變成朋友~真ㄉ很難說ㄖ
  因為我不需要男友吧!~

@:怎說

⊙:因為我不想被別人了解吧
  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吧
  因為我讓人覺得像是好人吧
  這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一開始到最後都是一ㄍ結果

@:為啥不想被人了解??

⊙:分開對大家都好

@:是因為你害怕吧
  你害怕別人了解你後會傷害你吧

⊙:(驚~)

@:不是嗎?

⊙:你有時候說話直接到打到我的心底

@:跟我很像 但是我比較會影藏
  你不會

⊙:恩!
  這只是依場遊戲 根本就不該當真ㄉ

@:沒錯
  可是

⊙:可是有時候

@:如果對方也是真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

⊙:還是會下真ㄉ心
  網婆~說真ㄉ~
  我ㄅ知道ㄊㄉ意思
  見面時我都ㄅ敢找ㄊ說話~

@:網路跟現實不一樣

⊙:雖然小妹有叫我主動
  恩~
  ㊣~算是網路還現實ㄉ

@:你覺得算啥??

⊙:心情搖擺ㄅ定~
  如果我說兩ㄍ感覺都很像ㄋ
  小妹 都說我ㄅ該這樣分ㄅ清
  可是我就是會這樣~

@:要分清楚

⊙:恩~㊣~
  我想我認真ㄉ 可是我ㄅ會表達~
  因為~
  ㄊ可能也
  不是真的愛我吧~

@:為啥這樣想

⊙:我只是下的心快~
  ㄅ知道
  是我不給ㄊ機會ㄇ?
  是我不找ㄊ講話ㄇ?
  是我不讓ㄊ了解ㄇ?

@:我前男友跟說我過
  不能把你自己的想法壓制在我身上
  他這樣跟我說
  你都不會給別人機會
  就這樣定義
  我的機會在哪
  我曾經被他這樣念過
  我的想法是我想的都是對的
  可是錯的是我
  機會每個人都有
  不能抹殺掉別人的機會

⊙:嗯!ㄊ說的很有道理
  可是我從來不給別人機會
  因為我沒想過ㄊ的感受
  ㄊ希望我能夠依靠ㄊ
  然而我卻沒給ㄊ任何ㄉ機會
  會有這樣的絕果其實都是預料到的
  
  我也想給ㄊ機會
  但是機會是要ㄊ把握ㄉ
  問題是就算給ㄖㄊ機會
  ㄊ也一定不知道該如何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