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23:19微笑來面對這一切。

烏龍茶∮雪碧~早知答案是如此殘酷~

哈哈哈!雖然造就猜到是這種結果

可是我還是很傷心

我好痛 就像是我之前的男友的回答吧~

我好累~或許這種時候~時機~都不該交吧~

因為我不會說話

因為我不會表達

因為我不會說

因為我不知道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因為我還小吧

可是我認為這樣就是自己

我想改變也改變不了

因為我從來想過要去了解別人

雖然別人都可以知道我所想的

可是為讀自己猜不到別人想的

這就是我不想懂也不願去了解的吧

因為我是那種要別人說我才會知道原因的吧

因為我是樂天派的壓 所以不董什麼叫做了解

或許一開始 就是個錯誤

或許我一開始 給別人ㄉ感覺就是很想了解的那種人吧

或許我不該搗蛋 我只是想要開開心心的我想變成大家的開心果

我錯了嗎?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太多的心事

我錯了嗎?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添太多麻煩的事而已

我錯了嗎? 我想我是否要變成之前那種 沉默不說話的人呢?

沉默不說話 可能真的比較好吧

小妹 我或許不當呆瓜會必較好吧

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