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3:49:31微笑來面對這一切。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嚜做。。

         我不想這樣。。 自己不曉得怎嚜想的。。

          下意識就這樣打出來了。。 不知道。。

       不知道。。 這句話可能就要變成我的口頭禪了吧。。

        人生有高有低。。 可是。。一下高。。一下低。。

           我沒辦法吧。。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希望不是我能決定的。。 或許。。

          錯。。都在於我。。因為你不能取代得了我。。

         可能。。或許。。大概。。也許。。這些名詞。。

           我不懂。。我該怎嚜做。。我能怎麼辦。。

              我不了解。。我能做什麼。。

           我不知道。。因為我從來沒有人會這樣對待我。。
 
              我不懂表達。。想這樣做。。
       
       想要問。。卻又問不出來。。想說。。卻又不知道說什麼。。

         做什麼是都是半途而廢。。我不知道什麼是我需要的。。

          誰能跟我說。。誰能告訴我。。誰能給我。。
 
             我真正想要的答案。。
         
           抱歉家族留言打成這樣。。 抱歉。。
 
         無意識下。。 就這樣打了。。 不是真的這樣想。。
           
         抱歉。。 我什麼都不懂。。 我什麼都不知道。。 
      
           抱歉。。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抱歉。。 讓你為難了。。 為難?

           到底什麼叫做為難。。 我不曉得。。
            
         我只會道歉。。  因為我從小到大。。
         
           我只學會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 
    
               這是我所惹的禍。。
 
          是我的錯。。 因為是我害的大家不高興。。

              如果。。有什麼事。。

          。。。。。。。。。。。還是請你們跟我說。。

          。。。。。。。。。。。我該怎嚜做比較妥當。。

          。。。。。。。。。。。因為我不知道怎嚜做人。。
 
          。。。。。。。。。。。因為我是一半人。一半妖。

     。。。。請告訴我。。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

       。。。。。。。。。。。。。。。

       。。。。。。。。。。。。。。。

       。。。。。。。。。。。。。。。
 
       。。。。。。。。。。。。。。。

       。。。。。。。。。。。。。。。

       。。。。。。。。。。。。。。。難過的_小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