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3:26:02微笑來面對這一切。

   團聚好好玩 哇哈哈︿︿

            最近心情有十起伏不定。。

          請各位多包含。。 因為家裡ㄉ事。。

         我想就地解決。。 不會扯到團裡ㄉ事。。

       但是。。星期六是烏龍茶∮各位團員的大好日子。。

     我就打算好好的玩了。。哈哈。。把之前在7-11賺的。。

       賭在這次的玩樂上。。 我媽還問我哪來的錢。。

          我就老實的說了。。 哈哈。。
 
      果然。。還是。。瞞不了。。我領錢的事實。嘿嘿。。

        不過可以趁機去看我親妹妹過ㄉ好不好。。

         我還是覺得好快樂。。雖然。。沒有工作。。

        但我希望我不會在這樣混下去了。。或許吧。。 

       這世界就是如此的殘酷。。我不想跟這個世界真吵了。。

        原因就是你吵不贏祂。。你贏不了祂。。

    因為沒有什麼是情勢你逃的了。。只要你肯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這次我玩的很快樂。。但不保證下次。。可以過的更好。。

        因為我沒有這個能力。。去做我喜歡做的事。。

       因為我沒有這個行動力。。去想我需要的是什麼。。

        說不定。。這是現在的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現在的我。。 沒有能力。。

         現在的我。。 沒有這個想法。。
         
          現在的我。。 沒有這項思考能力。。
             
         現在的我。。 或許連小碎事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 沒有屬於自己想要的整個家。。

         現在的我。。 不是人。。就算是。。也只是個軀殼。。
          
          現在的我。。 決定權。。是我的另一個希望。。
    
        烏龍茶∮雪碧︿︿ 我不知道 所謂的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