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36:07微笑來面對這一切。

尋找,我的世界


尋找,我的世界


我正在尋找,尋找一雙羽翼,一雙能讓我離開的翅膀.
我想飛到更高的世界去,我要飛.我要享受我應有的自由權力.
沒有人能讓我停止這條路.我渴望自由,我想擁有自由.離開這
個鳥籠,張雙翼翱翔天際..

藍藍的天空下,我在思考.思考甚麼?我也不知道.
騎在海邊,看著人山人海的沙灘.她們在聊天ˋ嬉戲ˋ衝浪...
我進不去那種世界,因為...我喜歡獨自一人的感覺.
騎著單車離去那個地方,繼續尋找下一個目的地...

我迷惑,迷惑在十字路口上.怎麼走?該怎麼走?
我不知道...思考讓我變的更亂,更煩.我非得離開這,因為我的路..
不只到這裡而已.我的旅程才剛要開始,我是不會在這,
等待別人的手.我要自己去找,屬於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