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34:03微笑來面對這一切。

感謝你們的陪伴 烏龍茶∮所有團員

           烏龍茶∮冷茶

   妳是我唯一認識的最深的摯友。。。。
   我不會忘記妳的。。。
   對不起。。。讓你交到一個一點都不知道人之常情的小子。。
   冷茶0。0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永遠0。0 永遠0。0 ((失去妳也等於失去是我的心靈之柱
            烏龍茶∮奶茶
    抱歉。。。讓你這麼的傷心。。。 雖然。。
    我們做不成朋友。。 但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謝謝。。。 你們給我這些快樂時光。。 

    我知道我的文筆不好。。 抱歉。。這段回憶。。
    對你而言可能是不好的回憶。。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要讓你勾起那些回憶。。
    很抱歉。。  又讓妳的回一多的一個不好的。。
    在一起的時間雖然很短。。但是我卻覺得好值得。。
    我想我再也沒有辦法遇到像你們一樣的朋友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永遠。。  永遠。。  ((沒有妳的笑臉也等於失去我了笑容
           烏龍茶∮芬達
     謝謝你。。。之前陪著我玩。。陪著我鬧。。
     抱歉。。我讓你覺得很煩。。 我想也沒機回再煩你了。。
     在我沒有工作這段期間陪著我。。 說話。。玩遊戲。。
     我不知道當時的我是怎麼了。。現在的我雖然是清醒的。。
     但是已經太遲了吧。。 可是。。我還是想對你說。。
     謝你陪著我玩。。陪著我說話。。陪著我鬧。。
     我會好好收藏起來的。。 那些時光。。((阿呆→是我))
     永遠。。  永遠。。  ((沒有你的言語也等於失去我的話語
           烏龍茶∮綠茶
     哥。。。我想我已經沒辦法在待下去了。。
     認識哥。。。我認為我以經很幸運了。。
     認識哥。。。我認為我已經很幸福了。。
     認識哥。。。我知道有很多事我可以去做。。
     認識哥。。。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了。。
     認識哥。。。讓我知道許多事。。
     認識哥。。。我真的該惜福了。。
     謝謝。。哥。。妹。。愛妳。。認識你真好。。
     永遠。。  永遠。。 ((沒有哥的鼓勵也等於失去了我的動力
           烏龍茶∮可樂
     小默。。其實。。成熟這篇文章。。
     我找到了。。看了以後。。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那些是我曾經雍有。。但卻又失去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失去我最重要的東西。。
     但是。。我想失去那些東西。。是我最痛苦的時光。。
     高中畢業後。。7-11沒做了。。什麼都沒有了。。
     我卻烙的輕鬆。。沒工作。。沒讀書。。
     壓力一時之間。。全部都沒了。。 當我沒有工作時。。
     我卻覺得無所謂了。。作什麼事都覺得無所謂。。
     可是。。當我哪這種心情。。帶進勁舞團時。。
     就變了。。變的更無所謂了。。
     當時。。的我是我已經去所有物的我。。
     現在的我。。就算清醒了。。也已經太晚了。。
     我想找回我的所有物。。找到時。。
     也已經為時已晚了。。謝謝你。。一直幫我搶救。。
     真心感謝你為了我所做的事。。謝謝((鞠躬))
     我們還是朋友吧。。永遠~永遠~希望你有時間再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