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02:48Is ㄚ彥

謝謝你們

昨天的我真的很煩
謝謝 昨天跟我聊天的人
巧B 昨天跟我講很多 我懂 阿彥名言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糖糖 昨天一直想辦法鬥我笑 但是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抱歉
胡毛 昨天我態度真的很不好我知道 抱歉 因為我昨天心情很不好謝謝你 陪我
小新 哥哥謝謝昨天的建議和鼓勵 對我要證明給邱教練看 裁判 我會多看多學
阿囍 學賊昨天也跟我說很多 我欠你一平飲料 要記住 我會加油 你也是 呵
小黑 要跟我PK 哈哈 等有時間吧 你也要加油唷
還有很多人 謝謝你們
昨天的我真的很煩 很煩 我會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謝謝你們
真的 有尼們 真好 ^^

上一篇:給 損友幫 每一個人

下一篇:點名 壞